注册

国际冠军杯-达尼洛世界波阿拉巴中柱 皇马1-0拜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6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焦点战,德甲班霸拜仁对阵西甲豪门皇马。上半时,阿拉巴任意球打中立柱;下半时,伊斯科也打中一次门柱,替补出场的达尼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皇马1-0小胜拜仁。8月9日,皇马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与塞维利亚争夺欧洲超级杯冠军。

皇马1-0小胜拜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6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焦点战,德甲班霸拜仁对阵西甲豪门皇马。上半时,阿拉巴任意球打中立柱;下半时,伊斯科也打中一次门柱,替补出场的达尼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皇马1-0小胜拜仁。8月9日,皇马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与塞维利亚争夺欧洲超级杯冠军。

两队正式比赛中共交手22次,拜仁11胜2平9负、打进33球失31球的战绩稍占上风。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当时皇马客场4-0大胜拜仁。此役,皇马方面包括C罗、佩佩和克罗斯等多位球星缺阵,而拜仁这边人员相对齐整。此役也是皇马北美之行最后一战,8月9日皇马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与塞维利亚争夺欧洲超级杯冠军。

安胖齐祖师徒对话

拜仁老将阿隆索面对旧主

开场后两队踢得比较认真,拼抢相当激烈。第10分钟,拜仁任意球机会,阿拉巴主罚一脚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颇有威胁。第13分钟,拜仁再获任意球机会,但阿隆索的传中球质量不佳。第19分钟,阿拉巴后场起球,格林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

第24分钟,拜仁再获任意球机会,阿拉巴距门25米开外一脚弧线球射门打中立柱,同进球擦肩而过。第27分钟,拜仁中路渗透配合,朱利安-格林突入禁区中路左脚打门被卡西利亚伸脚惊险化解。

第32分钟,蒂亚戈外围摆脱防守一脚弧线球打门极具威胁,卡西利亚飞身将球堪堪扑出。第38分钟,J罗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科瓦契奇和阿森西奥换下了J罗和莫德里奇。第51分钟,莫拉塔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高出。拜仁也开始做出换人调整,本科出场换下了阿隆索。第57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后摔倒在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8分钟,马塞洛妙传,阿森西奥禁区左侧一脚弧线球打门擦柱而出,极具威胁。第61分钟,伊斯科外围的一脚远射质量很高,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险些破门。皇马大面积换人,卡塞米罗、达尼洛和厄德高替补出场。

阿拉巴任意球中柱

第67分钟,阿拉巴禁区左侧一脚怒射擦柱而出。第71分钟,拉菲尼亚同莫拉塔之间爆发了冲突,两队球员之间有一些争执,不过很快平息,马丁内斯领到黄牌。

达尼洛远射世界波破门

达尼洛左脚轰电梯球

第79分钟,达尼洛右路内切后左脚拉出一脚弧线球挂死角而入破门,1-0。第81分钟,蒂亚戈的一脚任意球打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蒂亚戈一脚远射掠过横梁极具威胁。

第86分钟,蒂亚戈疑似受伤被换下。第90分钟,马里亚诺一脚弧线球打门偏出。最终皇马1-0小胜拜仁。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5-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5-费尔哈恩,18-贝尔纳特,27-阿拉巴/21-拉姆,8-马丁内斯(76'38-潘托维奇),23-比达尔,14-阿隆索(55'40-本科),6-蒂亚戈(87'24-厄茨图尔克)/37-朱利-安格林

皇家马德里(4-5-1):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63'23-达尼洛),4-拉莫斯(63'34-林哈特),5-瓦拉内(46'6-纳乔),12-马塞洛(77'35-特赫罗)/17-巴斯克斯,19-莫德里奇(46'16-科瓦西奇),10-J罗(46'28-阿森西奥),14-卡塞米罗(77'37-马里亚诺),22-伊斯科(26-奥德加德)/21-莫拉塔(77'27-略伦特)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