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奥斯卡替补独中两元 切尔西3-1AC米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9点30分,2016年国际冠军杯美国站,AC米兰在明尼苏达合众银行球场对战切尔西。上半时,特劳雷补射得手,切尔西取得领先;博纳文图拉直接任意球破门,AC米兰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局,米兰攻势猛烈,但阿巴特错失绝佳机会。奥斯卡替补上场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3-1战胜AC米兰。

切尔西3-1力克AC米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6年国际冠军杯美国站,AC米兰在明尼苏达合众银行球场对战切尔西。上半时,特劳雷补射得手,切尔西取得领先;博纳文图拉直接任意球破门,AC米兰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开局,米兰攻势猛烈,但阿巴特错失绝佳机会。奥斯卡替补上场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3-1战胜AC米兰。

米兰和切尔西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还是在1999年,那场欧冠比赛两队战成1-1。而在赛季前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中,两队在过去12年中交锋过7次,在美国踢的比赛有6场,总的7场交锋中中,切尔西4胜1平2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米兰掷出边线球后传中,后点阿德里亚诺凌空打门被门将挡出。第5分钟,特劳雷突入禁区被放倒,他的衣服也被扯烂。第6分钟,罗马尼奥利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分钟,威廉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尼昂禁区左路连续过人后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科斯塔等切尔西球员现场换了新球衣。

第13分钟,威廉开出前场定位球,后点卡希尔争顶头球打高。第16分钟,禁区左路,尼昂接到队友传球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碰出了底线。第20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禁区前沿,特劳雷的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禁区里左侧,科斯塔得球后太犹豫,他连续扣球后的小角度打门被挡出底线。

特劳雷头球补射破僵局

第24分钟,马蒂奇前场中路得球,分给左路跟进的摩西,后者的打门被门将扑出,中路的特劳雷头球补射,球进,1-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27分钟,切尔西开出前场定位球,马蒂奇禁区里得球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裁判示意前者越位在先。第33分钟,大禁区外,阿斯皮利奎塔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库茨卡外围尝试远射被门将挡出。

博纳文图拉直接任意球扳平

传说中的绝对死角

第38分钟,威廉犯规送给米兰前场定位球机会,禁区前沿,博纳文图拉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左路死角,库尔图瓦也无可奈何,1-1,米兰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禁区右侧,埃纳断走了尼昂脚下的皮球后突入禁区,起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AC米兰掷出界外球,阿巴特送出传中球,禁区里阿德里亚诺甩头攻门偏出底线。上半场结束,AC米兰同切尔西战成1-1。

易地再战,切尔西开球。第47分钟,波利外围来一脚远射打高了。第4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里背身拿球一做,阿巴特跟进的射门偏出底线;米兰断球,尼昂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49分钟,尼昂前场断球,禁区里左侧他的低射被门将碰到稍稍偏出远角。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半高球给到禁区,科斯塔争顶撞倒帕莱塔,后者一度倒地不起。第53分钟,阿扎尔和坎特上场。第56分钟,米兰前场定位球开出,库茨卡头球攻门偏出,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58分钟,马蒂奇斜塞给到右路,禁区里威廉的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59分钟,伊万诺维奇替下埃纳,巴舒亚伊替下科斯塔,奥斯卡换下法布雷加斯。第60分钟,蒙特利沃上场替下阿巴特。第64分钟,切尔西掷出界外球,禁区里,巴舒亚伊的扫射弹地而起,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7分钟,本田圭佑换下阿德里亚诺。第68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奥斯卡凌空打门被解围出去。

波利禁区内手球送点

奥斯卡点射再次超出比分

第6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的传中球打在波利手上,裁判判罚点球;1分钟后,奥斯卡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1,切尔西重新领先。

第75分钟,阿扎尔的射门打在蒙特利沃身上后反弹打在自己脸上,一度倒地不起。第79分钟,查洛巴和夸德拉多上场,替下马蒂奇和威廉。第85分钟,伊万右路低平球传中,巴舒亚伊倒地,皮球被断走。

奥斯卡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第87分钟,夸德拉多直塞,禁区内右侧,奥斯卡得球低射得分上演梅开二度,3-1,切尔西扩大领先。全场比赛补时2分钟,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切尔西3-1战胜AC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99-唐纳鲁马、13-罗马尼奥利(第46分钟,贝尔加拉-阿姆)、29-帕莱塔、96-卡拉布里亚(第81分钟,维多里尼)、20-阿巴特(第60分钟,蒙特利沃)、16-波利、28-博纳文图拉、27-库茨卡、87-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第67分钟,本田圭佑)、11-尼昂(第81分钟,马特里)、8-苏索(第82分钟,萨内拉多)

切尔西: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34-埃纳(第59分钟,伊万诺维奇)、21-马蒂奇(第79分钟,查洛巴)、4-法布雷加斯(第59分钟,奥斯卡)、15-摩西(第53分钟,坎特)、20-威廉(第79分钟,夸德拉多)、19-迭戈-科斯塔(第59分钟,巴舒亚伊)、14-特劳雷(第53分钟,阿扎尔)

(孤城)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