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良铭正式入选皇马预备队 将联手齐祖爱子战西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卡斯蒂亚的名单,中国球员林良铭和恩佐-齐达内、马丁-厄德高等人一起入选,这说明他正式进入皇马的B队,在个人微博上,这名中国天才也写道,“已恢复正常,享受足球,Fuerte!!”

林良铭正式进入卡斯蒂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卡斯蒂亚(皇马预备队)的名单,中国球员林良铭和恩佐-齐达内、马丁-厄德高等人一起入选,新赛季将征战西乙B联赛。在个人微博上,这名19岁的中国天才也写道,“已恢复正常,享受足球,Fuerte!!”

林良铭在去年夏天成为了皇马一员,他也是第一位加盟皇马的中国球员,因此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中国球迷关注,此前,林良铭没有出现在卡斯蒂亚的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上,因此有媒体推测,林良铭可能不会进入皇马预备队,不过随后证实,林良铭是因为签证问题推迟了报道日期。

林良铭入围卡斯蒂亚新赛季名单

在皇马预备队新赛季的两场热身赛上,林良铭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他在昨天凌晨更新了微博,上面写道,“已恢复正常,享受足球,Fuerte!!”这是他本人暗示正式升入预备队的一个信号,而皇马官网也更新了卡斯蒂亚的名单,一共有31人,而林良铭榜上有名,虽然名单还有调整的可能,但是需要说明的是,在林良铭的个人履历一栏上,明确写着从2016年开始,林良铭进入了皇马的卡斯蒂亚,这个迹象或许印证着,林良铭进入了皇马预备队。

林良铭微博

虽然林良铭进入了皇马预备队,这对他的个人发展大有裨益,但是在皇马的巨星政策下,林良铭想要更上一层楼就很难,这一次同他一起进入B队名单的还有马丁-厄德高和恩佐-齐达内,两人的名气都比林良铭大得多,不过他们都很难跻身一线队,更别提林良铭,因此,想要继续进步,中国小将还需更加努力。

当然,莫拉塔和赫塞是林良铭的榜样,他们都是皇马青训的精英,如今莫拉塔闯出一片天,而赫塞也接近加盟巴黎。退一步讲,即便林良铭在B队发展不顺利,也没有必要悲观,此前在卡斯蒂亚发展不顺的马塔也成为了巨星。

不过皇马应该已经意识到林良铭身上的巨大价值,按照《阿斯报》的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送出1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林良铭,但是皇马依然拒绝。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