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J马失空门李学鹏解禁铁卫中框 恒大0-0国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的补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上半场,于汉超伤退,梅方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J马替补登场,但错失

国安客场逼平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19: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的补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上半场,于汉超伤退,梅方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J马替补登场,但错失空门。

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广州恒大淘宝在此前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其中恒大足协杯淘汰国安晋级4强。恒大方面,李学鹏重回首发,金英权伤愈归队,马丁内斯进入替补名单;国安变化不大,奥古斯托、伊尔马兹缺阵,谢尔盖耶夫首发,徐云龙领衔5后卫。

第8分钟,李学鹏为恒大赢得左路角球,阿兰头球攻门顶高。第12分钟,恒大右侧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阿兰再度抢到落点,但攻门时被封堵。第19分钟,克里梅茨后场传球被郜林断球,恒大就地进攻,于汉超传中,郜林在禁区内射门被杨智用脚挡出。

第22分钟,郜林禁区外射门造成杨智脱手,保利尼奥补射再被挡出。第24分钟,于汉超欲控球被克里梅茨绊了一下摔倒,于汉超第一时间起身,但疑似腰椎受伤无法坚持,最终被担架抬下,郑龙替补登场。

第29分钟,郜林边路拿球时被克里梅茨侵犯,而在郜林抬臂动作中张辛昕顺势倒地,场上火药味持续提升。在国安获得中场任意球时,张晓彬将球踢向球前的高拉特,被主裁判言语警告。

第36分钟,梅方倒钩打出反弹球,皮球击中横梁。第45分钟,阿兰突然前插,张辛昕伸手拉倒阿兰,主裁判在边裁提示下判定张辛昕犯规,恒大球员对裁判没有向张辛昕出示第2张黄牌表示了不满。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郜林被赵和靖铲倒,后者吃到黄牌。第59分钟,恒大反击,阿兰准备摆脱被张稀哲拉下,后者吃到黄牌。第64分钟,郑龙在前场左路被绊倒,廖力生主罚,他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下。第65分钟,谢尔盖耶夫险些获得单刀,关键时刻金英权完成断球。随后李学鹏对于大宝有危险动作,前者染黄。

第71分钟,J马时隔4个多月再次代表恒大登场。第76分钟,郜林传球找J马,但被杨智直接摘下。第79分钟,张稀哲内切右脚打门被曾诚得到。第83分钟,徐云龙染黄,他在禁区前踢到郜林。保利尼奥主罚一脚重炮轰在张晓彬身上,后者倒地不起,医疗车一度进场。第87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J马错失门前2米空门,只要碰到球,J马就有可能破门。伤停补时6分钟,双方再无建树,0-0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如下: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3-梅方、28-金英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6-黄博文(45’2-廖力生)、11-高拉特、7-阿兰(72’9-J马)、20-于汉超(27’27-郑龙)、29-郜林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30-雷腾龙、2-克里梅茨、13-徐云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19-于大宝、10-张稀哲、15-谢尔盖耶夫(72’23-杨运)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