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埃弗拉破门斯蒂夫世界波 延边主场战平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5:30,中超第22轮继续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斯蒂夫贡献世界波。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

埃弗拉破门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5:30,中超第22轮继续展开争夺,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埃弗拉率先破门,随后斯蒂夫贡献世界波。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

之前延边富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拿到了8胜4平8负,积28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位。近4轮比赛均是主场比赛的他们拿到了4连胜的战绩,分别击败申花、苏宁、富力、鲁能。而之前上海上港取得了9胜7平5负积34分排名第3,近两轮比赛均是客场作战,仅仅拿到了1平1负,近3个客场1平2负。

开场第3分钟,吕文君直接一脚爆射,到池文一面前发生弹地,池文一第一下脱手,第二下马上将球抱紧。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上港破门了!傅欢右路狂奔上来,45度吊向禁区,于海禁区左侧回做,吕文君摆脱之后在横拨到埃弗拉这边,大禁区边缘位置埃弗拉把球一停,一个扣球摆脱防守球员,右脚迎球怒射,皮球直接打入了球门,上港1-0!三分钟之后,武磊左侧拿球内切,一记大力远射高出。随后斯蒂夫迅速插上,在金周荣的追防下倒地,裁判没有给点球。

埃弗拉破门

比赛进行到17分钟,延边追平了比分!尹比加兰直塞给到斯蒂夫,正面弧顶位置背身扛开金周荣,摆脱回防的王燊超,转身一脚超级爆射,一记世界波石破天惊!1-1!第23分钟,金波中场拼抢,掀翻吕文君,吃到黄牌。随后埃弗拉禁区前沿凌空将球垫给右侧的武磊,武磊迎球不等落地,直接扫一脚稍稍偏出。第25分钟,埃弗拉长驱直入,面对防守将球传给右肋的武磊,武磊插入禁区,结果爆射将球打飞。随后延边发起反击,金承大将球交给右路金波,金波禁区外内切远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石柯的前额撞在了斯蒂夫的后脑勺,斯蒂夫疼痛难忍,下场敷一下冰袋。

斯蒂夫世界波

第32分钟,孙祥将球斜吊向禁区之内,武磊依靠埃弗拉的掩护,从后面突然插上,头球顶出反弹,最后出了底线。第37分钟,斯蒂夫禁区外又准备再次远射,但被金周荣挡住。第42分钟,傅欢下底传中,禁区中央于海力压崔民,顶出一个反角,偏出门柱。三分钟之后,右侧傅欢45度斜吊到禁区,后点武磊头球攻门,顶向远门柱,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1-1暂时打平。

第46分钟,吕文君争抢高空球受伤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慢镜头显示,球争下来后吕文君被金波踩了一下。第51分钟,埃弗拉背身一勾,没踢到球直接踢在了吴永春脸上。埃弗拉被黄牌警告。吴永春疑似眉骨出血,到场边去处理一下,埃弗拉也表示了歉意。第56分钟,于海禁区外右侧直接起脚射门,没什么威胁被池文一没收。一分钟之后,斯蒂夫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射门,偏出。第58分钟,金波打远射,没有什么力量,无法形成威胁。随后傅欢右侧45度斜吊到禁区,禁区内于海胸部一停,转身顺势撩射,将球打高。

第62分钟,金承大将球给到金波,金波右侧插上,禁区内抬脚打门,高出。一分钟之后,金波抽筋倒在地上,随后比赛继续。第65分钟,崔仁替下金波。四分钟之后,延边用李浩杰替下吴永春。第70分钟,尼古拉铲人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石柯主罚任意球,直接大力轰门将球打高。第73分钟,池忠国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三分钟之后,延边富德用河太均替下尼古拉,而上港用贺惯替下受伤的石柯。第77分钟,右路河太均传到门前,连续的禁区内混战,延边两脚射门都被后卫封堵。一分钟之后,上港发起反击,武磊长驱直入连过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池文一准备摆脱,结果被池文一奋勇封堵出去。池文一扑出单刀之后立刻倒地不起,接受治疗。

第80分钟,右路延边的角球开出,禁区中央崔民争到头球,高高跃起甩向后门柱,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四分钟之后,左侧孙祥插上,斜吊禁区之内,埃弗拉争到落点,甩头攻门偏出不少。第85分钟,斯蒂夫杀到禁区线上,抬脚射门偏出。一分钟之后,左侧外围延边把球控制下来,吊向禁区,崔民头球顶出一个弹地,但力量不够,被颜骏凌没收。第88分钟,斯蒂夫连续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一分钟之后,延边替补席上有助教情绪比较激动,被裁判罚向了看台。

第90分钟,尹比加兰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外围池忠国第二点拿到,再来一脚,没有什么力量,被颜骏凌没收。一分钟之后,河太均护住球,再勾回到禁区内,延边连续的打门,都被封堵。最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

双方出场阵容: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2-姜洪权、20-崔民、5-尼古拉(76’ 18-河太均)、16-吴永春(69’ 24-李浩杰),13-金波(65’ 11-崔仁)、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8-池忠国、23-裴育文,9-金承大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76’ 28-贺惯)、14-金周荣、32-孙祥,7-武磊、11-吕文君、21-于海、6-蔡慧康、23-傅欢,17-埃弗拉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