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场7球5助R马再扮救世主 苏宁5轮狂追恒大7分


来源:凤凰体育

自中超二次转会窗口以来,R马成为中超赛场上最闪耀的球员之一,甚至已经取代了特谢拉,成为苏宁最粗壮的大腿!

R马已经成为苏宁新的进球保障

凤凰体育讯 二次转会窗口以来,R马成为中超赛场上最闪耀的球员之一,甚至已经取代了特谢拉,成为苏宁最粗壮的大腿!这个夜晚,R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主场与国安的比赛,苏宁开场不到10分钟便0-1落后,又是哥伦比亚前锋的力挽狂澜,帮助球队扭转了局面,艰难的2-1逆转国安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

战国安的比赛,R马几乎打疯了,若非守门员杨智神扑不断,国安将被打成筛子,苏宁锋霸完成6次射门,4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并且在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和第76分钟取得两个进球。对于苏宁球迷而言,R马频频扮演救世主,他们已经习以为常,因为自加盟以来,哥伦比亚前锋7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5次,周中他的两次助攻,让苏宁做客申花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赢得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胜利。

此外,苏宁4-0击败华夏幸福的联赛中,R马梅开二度;联赛4-1大胜建业的比赛中,R马贡献1球2助攻;即便是2-3负于申花的联赛中,R马也有两球入账;7场比赛中,R马唯一没有进球或助攻的比赛是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3-1击败建业的比赛。当然,让R马每场比赛都有如此发挥,也有点过于苛刻。

正是R马的神勇发挥,让苏宁双线飘红,在拿下国安后,最近5场联赛4胜1负拿到12分,同期恒大仅拿到5分;也就是说,短短5轮苏宁狂追恒大7分,如今距离榜首6分,在中超还剩7轮的情况下,联赛冠军再起悬念。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