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世预赛名单:保利尼奥回归 奥古吉尔再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巴西足协官方公布了征战世预赛23人大名单,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中为巴西夺下冠军的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再次入围,另外山东鲁能中卫吉尔、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也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奥古斯托帮助巴西夺得奥运男足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巴西足协官方公布了征战世预赛23人大名单,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中为巴西夺下冠军的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再次入围,另外山东鲁能中卫吉尔、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也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蒂特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旨在备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在巴西当地时间9月1日和9月6日,巴西国家队将分别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展开较量。此次名单由8位本国联赛效力球员和15名海外效力球员组成,内马尔、马塞洛等大牌悉数入围,同时也包含了众多中超外援。

此前,吉尔和奥古斯托曾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两者随队参加了2016百年美洲杯,而奥古斯托还为国征战了奥运会并拿下冠军,所以这两名外援入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重返国家队,这是他加盟广州恒大之后首次回到巴西国家队。不过,令人稍显遗憾的是,他的队友高拉特无缘这一期国家队名单。

巴西世预赛23人大名单:

门将:阿里森(罗马)、马塞洛-格罗(格雷米奥)、维弗顿(巴拉纳竞技)

后卫:马金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尤文图斯)、费利佩(马德里竞技)、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吉尔(山东鲁能)、罗德里格-卡约(圣保罗)、法格纳(科林蒂安)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尤利亚诺(泽尼特)、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卡里奥卡(米内罗竞技)、威廉(切尔西)

前锋:巴博萨(桑托斯)、赫苏斯(帕尔梅拉斯)、内马尔(巴萨)、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