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田径队配随队律师 吃透规则才能少吃亏


来源:广州日报

美国田径队配备有专门的随队律师。这些年,他们通过律师“打来”的奖牌为数不少。他们对规则的理解和研究,细致到了“揪”每一个标点符号的地步。再反观我们,由于对规则研究不深不透,历史上和本届奥运会都吃了不少亏。如果中国队也能如此熟练地运用规则,在据理力争的同时才能让我们的表述更能“站住脚”。

美国女子接力队重赛轻松晋级喜笑颜开。

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场,原本获得第三名的美国队赛后被宣布犯规,加拿大队获得铜牌,美国男队随后提出上诉但被驳回。此前女子4×100米预赛,美国队就曾通过申诉得以单独重赛,并据此成绩进入决赛,挤掉了原本已晋级的中国女队。

对于美国队如此热衷于上诉,各种“吐槽”充斥网络。但通过观察美国队的上诉,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据了解,美国田径队配备有专门的随队律师。这些年,他们通过律师“打来”的奖牌为数不少。他们对规则的理解和研究,细致到了“揪”每一个标点符号的地步。再反观我们,由于对规则研究不深不透,历史上和本届奥运会都吃了不少亏。如果中国队也能如此熟练地运用规则,在据理力争的同时才能让我们的表述更能“站住脚”。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责任编辑:张哲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