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将成湖人第二中锋 身具3优点但仍难撼动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

阿联赴洛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签约。时隔4年之后,阿联将再次踏上NBA赛场,那么这一次,他的前景如何呢?

湖人队目前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休赛期进行了大量签约,还更换了主教练,所以直到目前为止,主力阵容并未确定。而现有的内线球员共有7人(莫兹戈夫、兰德尔、小南斯、布莱克、祖巴茨、阿联和今早签下的奥古斯特)。不出意外的话,阿联还是要从替补打起,毕竟莫兹戈夫是紫金军团下血本抢下的中锋,兰德尔则被视为湖人未来的希望,因此起码在赛季前半段,他们两个人的主力位置,阿联很难撼动。

不过阿联却可以成为两人之后的第一内线替补,据美国媒体透露,湖人方面也希望阿联成为球队的替补中锋,用自己的经验带祖巴茨和小南斯练级。而与湖人现有的几名内线球员相比,阿联的投射范围更广,也最稳定,既可以打4,又能在小球阵容中打5,因此在沃顿的战术体系下,应该会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而提到沃顿,很容易让人想起他在金州与科尔构建的小球体系,一旦沃顿将这一体系移植到紫金军团,那么阿联很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毕竟莫兹戈夫的移动速度过慢,而兰德尔、布莱克和小南斯的身高又有所不足,阿联则既有机动性、又不缺身高,又可以靠自己的投射为队友拉开空间,出任小球阵容的中锋再合适不过了。

昔日阿联之所以在NBA失败,除了伤病等多方面的影响,对自己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而在沃顿的体系下,如果阿联真的找准了自身定位,扬长避短,那么必然可以证明自己,绝对有立足NBA的能力。(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