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转!罗斯反告前女友“强奸” 拒遭勒索将诉讼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去年8月,全明星控卫德里克-罗斯被其前女友控告吸毒并与朋友下药轮奸,并被要求索赔2200万美元。而这一案件在历经一年时间后,却发生了逆转,据悉,罗斯已经反告前女友强奸自己,并准备提出诉讼。

罗斯反告前女友“强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去年8月,全明星控卫德里克-罗斯被其前女友控告吸毒并与朋友下药轮奸,并被要求索赔2200万美元。而这一案件在历经一年时间后,却发生了逆转,据悉,罗斯已经反告前女友强奸自己,并准备提出诉讼。

在罗斯最新提供的法院文件中,他指控这位前女友为“性侵犯者”。而事实上自从去年案件被曝光后,罗斯就一直否认前女友的强奸指控,声称与原告发生的一切关系,都是双方自愿的。同时他还在上交法院的文件中表示,前女友才是时间主动的一方,是其前女友主动邀请他与朋友们一起去她位于贝弗利山庄的家,而当晚也是前女友先做出了勾引,并带来了另一位女性,以及情趣玩具。众人还喝了酒,而前女友还向罗斯询问有没有药,被罗斯拒绝。

罗斯还声称,在事后第二天本来一切正常,然而欠虐有在几周或者几个月后却突然开始生气,而这竟然是因为其中的一件情趣玩具被朋友拿走。在诉讼中,罗斯方面还表示,其前女友的父母不愿意出庭,是为了故意混淆视听,同时他还希望法庭能公开其前女友的名字,因为这起案件并非强奸案,而是勒索敲诈案,而前女友之所以匿名,就是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无论是在芝加哥,还是转会纽约后,罗斯的这起案子都一直颇受媒体关注,也很可能会对他的场内表现产生影响。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短时间内罗斯想解决这起案子不太容易,很多美国媒体认为,这起案件很可能会拖到2017年底,才能有最终结果。

(ssnake)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