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中超弃将破门德扬传射 阿德12球逼近穆里奇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此役,两位中超“老熟人”德扬和阿德里亚诺各进一球,帮助首尔在主场取得完胜。在离开中超赛

德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FC。此役,两位中超“老熟人”德扬和阿德里亚诺各进一球,帮助首尔在主场取得完胜。在离开中超赛场之后,这两位中超旧将继续扮演着中超球队克星的角色。

在加盟北京国安之前,“亚洲伊布”德扬曾在韩国K联赛效力多年,威名赫赫。2013赛季,当时效力于首尔FC的德扬在同广州恒大的两回合亚冠决赛中都取得了进球,险些从恒大手里抢走了亚冠冠军。随后的一个赛季,德扬加盟了北京国安,并在国安效力了两年,期间表现相当不错。

上赛季后半段,德扬离开了国安,重新加盟首尔FC。在这里,他仍然保持了较高的进球效率。

此役德扬的进球产生在第18分钟,当时朴主永在右路送出一脚传中球,皮球的落点其实并不算理想,但德扬还是敏锐地抢到了落点,一记势大力沉的头槌让王大雷只能望球兴叹。这也是德扬本赛季7场亚冠比赛的第5球,也是近6场各项比赛的第7球。尽管已经年过35岁,但就同曼联的“正版”伊布一般,“亚洲伊布”仍然在大杀四方。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同鲁能的客场比赛中,德扬就曾贡献一传一射,帮助首尔FC在济南客场4-1血洗鲁能。此外,在效力国安期间,德扬面对恒大和鲁能等中超亚冠常客也是屡有斩获。

下半时比赛,德扬为替补出场的另一位中超弃将阿德里亚诺送上一记绝妙的脚后跟助攻,后者轻松面对王大雷单刀破门,锁定3-1的胜局。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在亚冠中状态神勇无比,在出场的9场比赛中,他已经打进了12球,小组赛对武里南联队更是上演过大四喜好戏。目前,他距离前恒大外援穆里奇的亚冠单赛季13球的纪录仅差1球,极有可能将破掉“鸡爷”的纪录。

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两位前中超锋霸可能还将继续给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制造麻烦。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