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预测新赛季DPOY:卡哇伊格林领衔 白边汤神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官网推出了对于下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预测,其中马刺球星伦纳德再次领衔,勇士球员德追梦格林、热火怀特塞德紧随其后,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和勇士分卫克莱-汤普森也被列入了名单。

伦纳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官网推出了对于下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预测,其中马刺球星伦纳德再次领衔,勇士球员德追梦格林、热火怀特塞德紧随其后,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和勇士分卫克莱-汤普森也被列入了竞争行列之中。

科怀-伦纳德 圣安东尼奥马刺

伦纳德已经连续两届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很有望成为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唯一连续三届蝉联DPOY的球员。卡哇伊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常常防的对手无可奈何却又没了脾气,詹姆斯也说过卡哇伊是防他防的最好的球员。随着邓肯的退役,卡哇伊身上的责任将会更重。尽管卡哇伊场上的速度不是那么快,但他的基本功稳扎稳打坚如磐石,并且别忘了,卡哇伊只有25岁而已。

德雷蒙德-格林 金州勇士

上赛季的格林在场上可以说是常常与麻烦二字挂钩,但如果能撇开这些,你就会发现他真的是个务实的防守者。和卡哇伊一样,追梦格林也有能力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勇士的整体防守因他而上升到了另一个层面。下赛季勇士不会再有追逐73胜的压力,随着KD的加盟,追梦身上的担子也会减轻不少。总决赛的失利,被禁赛的他在G5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都会在下赛季点燃追梦心中的火焰。

哈桑-怀特塞 德迈阿密热火

白边是上赛季的盖帽王,在DPOY评选中,白边的得票数次于卡哇伊和追梦排在第三位。“我已经习惯了不被看好,习惯了被忽视。”在得知结果后白边是这么说的。上赛季白边场均3.7个封盖远远超出了场均2.3封盖的小乔丹,并且在DPOY投票中,白边是票数最高的中锋。然而联盟现在盛行小球风,对于中锋的要求更加全面了,传统中锋能够护框,却无法灵活地防守其他位置。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选择给27岁的白边大合同一定是有他的原因。

鲁迪-戈贝尔 犹他爵士

这位7尺2的法国中锋外号神塔。他的防守态度有点像年轻的大梦奥拉朱旺,想要封盖掉对手的每一记投篮,他那惊人的臂展似乎让这件事变得不那么困难。如果爵士下赛季能够重新打进季后赛,这位大个子球员在其中一定扮演着中坚力量。

克莱-汤普森 金州勇士

在那些效率值名单中你可能找不到他的名字,在DPOY票选中他也无法得到很高的呼声。人们对克莱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他是水花兄弟的一员”上,但是时候停止这种偏见了。他远远不只是会投篮,他在场上为库里减轻了大部分的防守重担,使得库里得以保存足够体力在进攻端做贡献,克莱防守的球员通常是对方最好的后场。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