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生涯最佳球出来了!骑士队史首冠因为它|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伟大的球员通常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伟大时刻,例如乔丹著名的“the shot”,科比对阵太阳队时的“双绝杀”。而作为常年的

“The Block”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伟大的球员通常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伟大时刻,例如乔丹著名的“the shot”,科比对阵太阳队时的“双绝杀”。而作为常年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自然也留下了无数经典时刻,不过哪个球才是他生涯的最佳杰作呢?日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那就是上赛季总决赛第7场,最后关头他对伊戈达拉的追身钉板大帽。

詹姆斯的这记盖帽,成为了去年总决赛的转折点,也被许多球迷冠上了“the block”的称号。当时骑士队与勇士队打成89平,且都陷入得分荒,伊戈达拉获得了快攻上篮的机会,如果不是詹姆斯疯狂回追送出封盖,或许也就没有了欧文后来一击致命的三分球。而这记盖帽在事后还被各大媒体进行了更详细的分析,据ESPN给出的结论,詹姆斯在2.7秒内狂追了18米,而他之所以两只手都伸出去,是为了避免伊戈达拉使用换手上篮躲避封盖。

再来感受一下

这次盖帽为骑士队带来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也被詹姆斯评为了生涯最佳时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必须要要说,在我心里,那次盖帽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镜头。因为那场比赛意义非凡,当时又是决胜时刻。如果我想要赶超一些人,就必须要完成那次盖帽。”

“对我来说,或许游戏人会选择绝杀球或是惊天暴扣最为最佳,但我会选择这次盖帽,因为这次关键的防守帮助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就是我选择的依据。”(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