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爱爆表!烹制美食+送玩具屋 库里成全能奶爸


来源:凤凰体育

作为NBA著名的“女儿奴”,库里对于宝贝女儿的爱可谓是宠上天。休赛期的库里可谓是完美演绎全能奶爸的风采,不仅能够下厨房烹制美食,还送给可爱的女儿一个玩具屋,幸福满满的生活无疑相当虐狗。

库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作为NBA著名的“女儿奴”,库里对于宝贝女儿的爱可谓是宠上天。休赛期的库里可谓是完美演绎全能奶爸的风采,不仅能够下厨房烹制美食,还送给可爱的女儿一个玩具屋,幸福满满的生活无疑相当虐狗。

库里秀厨艺

众所周知,库里的娇妻是出了名的“俏厨娘”,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烹制美食的动态,那么在她的调教下库里的手艺又如何呢?库嫂在个人媒体晒出一段短视频,晒出库里给一家做美食的情况。

还不错

通过库嫂晒出的视频,不难看出库里正专心致志进行刀工料理,而他们的可爱女儿小莱利则蹦出来,用咧嘴大笑成功抢镜萌神,而该段视频的标题也是“爸爸再一次下厨”。

至于库里的手艺到底如何?通过库嫂晒出的成品图,尤其是库嫂配文写道,“这就是库里今晚烹制的鲜虾与扇贝,同时搭配一些姜汁啤酒和鸡尾酒。我并没有谈论那些芭蕉,因为它们根本没有熟。哎我在说些什么……”言语中不乏对库里的调侃,却也是爱意满满。

库里对女儿的爱

除此之外,库里如今已经拥有两位掌上明珠,而活泼的大女儿小莱利更是屡屡在媒体面前抢镜。日前,库里就送给两个女儿一个梦幻的玩具屋,只见库里夫妻将小莱利引导到一个小木屋之前,而当她推开屋门进入其中时,各种梦幻的玩具都让她乐开花,也充分展现库里对于女儿的爱。

库里对女儿的爱

值得一提的是,库嫂目前已经怀有身孕,而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也将在明年诞生,更将进一步提升库里的父爱力。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