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小组赛抽签-拜仁马竞陷死亡之组 巴萨死磕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00:00,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32强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档次的曼城再造死亡之组,与巴萨、门兴和凯尔特人分在了C组;拜仁再战马竞,两支劲旅被分在了D组,同组还有两支实力不俗的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卫冕冠军皇马将在小组赛遭遇多特,巴黎遭遇阿森纳。

抽签结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00:00,2016/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32强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档次的曼城再造死亡之组,与巴萨、门兴和凯尔特人分在了C组;拜仁再战马竞,两支劲旅被分在了D组,同组还有两支实力不俗的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卫冕冠军皇马将在小组赛遭遇多特,巴黎遭遇阿森纳。以下是各支球队的分组情况:

A组:巴黎、阿森纳、巴塞尔、卢多戈雷茨

B组: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贝西克塔斯

C组:巴萨、曼城、门兴、凯尔特人

D组:拜仁、马竞、埃因霍温、罗斯托夫

E组: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热刺、摩纳哥

F组:皇马、多特、里斯本竞技、华沙莱吉亚

G组:莱斯特城、波尔图、布鲁日、哥本哈根

H组:尤文、塞维利亚、里昂、萨格勒布迪纳摩

根据欧足联相应规则,欧冠卫冕冠军和7个系数较高的联赛冠军是本届欧冠小组赛抽签的种子队,这八支球队分别是皇马(卫冕冠军)、巴萨(西甲冠军)、莱斯特城(英超冠军)、拜仁(德甲冠军)、尤文(意甲冠军)、本菲卡(葡超冠军)、巴黎(法甲冠军)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俄超冠军)。

在确定了种子队之后,然后根据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积分,来确定其余24支球队的档次,这些球队将分为第二档次、第三档次和第四档次,每个档次八支球队。抽签时,每个档次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但必须遵循两条规则,第一条是同足协国旗下球队不会相遇,第二条是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的球队不会相遇。

(篱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