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家印对斯科拉里风格不满 今年夺双冠王也要换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关于里皮回归恒大接替斯科拉里的消息甚嚣尘上,同时也有传闻称里皮可能执教接近换帅的河北华夏幸福。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换帅可能性极大,但未必就是里皮。

恒大换帅可能性极大

里皮又要回归中超?昨天前体坛驻欧洲著名记者、现经纪人滨岩在微博上爆料称里皮“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并附上了自己和里皮的合影。很快,关于里皮回归恒大接替斯科拉里的消息甚嚣尘上,同时也有传闻称里皮可能执教接近换帅的河北华夏幸福。下赛季虚岁已七十的老人,真的还要为带队打比赛而满中国飞吗?传闻不会无缘无故地出现,都是有缘由的。据南都记者了解,恒大换帅可能性极大,但未必就是里皮。

滨岩微博

恒大在8月4场比赛3平1负,在双线冲刺的阶段突然打上一个问号,斯科拉里压力陡增。这4场比赛,恒大既无场面优势,也无理想结果,由于恒大板凳深度优势巨大,所以哪怕伤病较多,主教练也难辞其咎。

联赛还剩7轮,恒大原本最高达11分的领先优势只剩下6分,接下来还要在客场面对江苏苏宁,所以联赛争冠形势也变得紧张起来,不允许再有什么闪失。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在主场被富力2比2逼平,想要晋级就必须在越秀山战胜富力。即便是状态最好的恒大也没有把握在越秀山必胜,何况是目前这种状态下、多名国脚主要精力都在世预赛上的恒大。

据南都记者了解,斯科拉里跟恒大的合同是“1.5+1”,本赛季结束后“+1”的问题需要双方商议。

在亚冠小组出局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已经没有太多谈判的筹码,因为亚冠小组出局直接拉低了恒大俱乐部2016年的年度营收。如果不能拿到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王,斯科拉里本赛季的执教就很难称之为成功,恒大换帅是必然的。即便斯科拉里拿到了国内双冠王,恒大换帅的可能性也很大,因为许家印对斯科拉里的执教技战术风格不太满意。

此前韩国方面有消息传出斯科拉里可能下赛季接替崔康熙成为全北现代的主帅。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则消息更像是斯科拉里背后团队故意放出来的消息,来试探恒大的反应。崔康熙赛季结束后确有可能离队,但斯科拉里现在还没有决定接下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