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竞技体育很难一直领先 暂不考虑参加东京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幕】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运动员林丹回应对中国羽毛球队的质疑时表示,竞技体育很难一直领先。下届奥运会将让更多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林丹

北京时间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运动员林丹回应对中国羽毛球队的质疑时表示,竞技体育很难一直领先。下届奥运会将让更多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在谈到这届奥运会上林丹很遗憾没有拿到奖牌时,他这样说,“我觉得其实竞技体育就是这样的,很难很难做到一直的领先,或者一直能够有很好的成绩,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们羽毛球队拿5块金牌,而这届只拿到两块,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大家已经表现得非常努力了,嗯,可以在下届奥运会让更多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继续努力,争取能有更好的表现。”

当记者提到林丹是否还会出现在下一届东京奥运会上时,林丹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对于你的第一个问题,其实我现在还没有没有想太多,我只希望,嗯,奥运会结束后能够有个短暂的休息。然后再去考虑下一步的计划和目标。”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