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正好:决不能低估中国球员 他们的实力超乎想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中韩对决引发关注。FIFA采访到了目前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国脚洪正好。洪正好表示,决不能低估中国,事实上很多中国球员的水平超过了他之前的预料。

洪正好:不能低估中国球员水平

凤凰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中韩对决引发关注。FIFA采访到了目前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国脚洪正好。洪正好表示,决不能低估中国,事实上很多中国球员的水平超过了他之前的预料。

FIFA介绍,韩国队将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第三轮预选赛与中国队进行首场比赛,27岁的韩国国脚洪正好之前在7月从德甲奥格斯堡俱乐部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结束了旅欧生涯。洪正好表示:“我想说的是,中超联赛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FIFA专访韩国国脚洪正好

洪正好称赞中超:“和中国球员交手的时候,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出色,这出乎我的意料。在这样的排名赛中,没有哪支球队能够说容易,这是亚洲顶尖级的12支球队,为此我们要认真做好准备,并为每一场比赛而奋斗。”FIFA表示,选择离开奥格斯堡来到江苏,洪正好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但是洪正好认为,他的决定被证明是正确的。

“节奏上来比,当然中超和德甲有差距,但是我不会因为在中超踢球就改变自己的状态。作为一名外援,我希望用我的表演发挥关键性的作用,并且证明自己。”洪正好表示:“中超有很多球星,我都可以学习,和他们共同进步。”FIFA介绍,支持洪正好来中超踢球的包括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他此番召集了5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

洪正好有望搭档金英权出战国足

施蒂利克说道:“早在去年冬天,我就了解到,中超有俱乐部在追逐洪正好。这不是一件坏事,中超能够吸引到世界级的球星,如果韩国球员被报价,这是一种幸运。”FIFA还介绍,洪正好是一位全面的后卫,在德甲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为此,洪正好也表示:“德甲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虽然我没有参加每一场比赛,但很高兴我在联赛和欧战两个赛场都取得了进球。在德甲,训练时我学到了新事物,丰富了我对足球的理解。而且和很多优秀的德甲球员一起,他们拥有速度、力量和精湛的技艺,你可以通过训练提高,并且一起比赛。我希望我能够继续为国效力,目标瞄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