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米利克双响苏索传射 那不勒斯主场4-2九人米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分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那不勒斯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时,阿巴特门前错失必进球,罗马尼奥利垫射入网被吹越位;米利克连入两球,那不勒斯2-0领先。下半时,尼昂和苏索相继取得进球,AC米兰将比分扳平。卡列洪完成破门,那不勒斯再度领先。库茨卡和尼昂相继两黄变一红被罚下,AC米兰最后时刻只能9人应战。补时阶段,罗马尼奥利打入乌龙球。最终,那不勒斯主场4-2战胜AC米兰。

米利克庆祝破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分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那不勒斯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时,阿巴特门前错失必进球,罗马尼奥利垫射入网被吹越位;米利克连入两球,那不勒斯2-0领先。下半时,尼昂和苏索相继取得进球,AC米兰将比分扳平。卡列洪完成破门,那不勒斯再度领先。库茨卡和尼昂相继两黄变一红被罚下,AC米兰最后时刻只能9人应战。补时阶段,罗马尼奥利打入乌龙球。最终,那不勒斯主场4-2战胜AC米兰。

首轮联赛,那不勒斯2-2战平升班马佩斯卡拉,AC米兰则是3-2险胜都灵。意甲联赛层面上,AC米兰和那不勒斯交锋过136次,米兰54胜44平38负占据上风。最近3次交锋,AC米兰都没有取胜,那不勒斯以2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现场对此前意大利地震的逝世者进行了默哀。比赛开始,那不勒斯率先开球。第3分钟,右路苏索挑传,尼昂得球抽射被门将拿到。第8分钟,禁区内左侧,尼昂送出传中球,后点阿巴特得球推射直接打飞了。第14分钟,苏索挑传禁区,罗马尼奥利插上得球垫射入网,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8分钟,禁区里左侧,默滕斯的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米利克得球补射入网,这是他在那不勒斯的联赛首球,1-0,那不勒斯取得领先。

米利克补射入网拿到自己的首个那不勒斯进球

第20分钟,阿巴特传中送到禁区,尼昂头球攻门顶高了。第27分钟,禁区里左侧,默滕斯起脚吊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9分钟,禁区外弧顶处,若日尼奥外围尝试远射被门将直接拿到。第3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左侧角球,米利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球进,2-0,那不勒斯扩大领先。

米利克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上半场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0暂时领先AC米兰。

易地再战,AC米兰开球。第47分钟,尼昂禁区内左侧得球左脚劲射打在边网上。第51分钟,苏索送出直塞找到尼昂,后者杀入禁区后小角度的射门入网,1-2,AC米兰扳回一城。第52分钟,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抗议对手进球有犯规,被裁判请上看台。第53分钟,尼昂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禁区外弧顶处,博纳文图拉射门被挡出,苏索跟进得球转身远射,球进了,2-2,AC米兰扳平了比分。

尼昂小角度将球打进,比分变为2-1

苏索转身抽射将比分扳平

第58分钟,禁区外,若日尼奥大力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0分钟,卡列洪分球,米利克插上捅射打偏了。第66分钟,苏索犯规染黄。第70分钟,希萨伊一巴掌打到博纳文图拉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禁区内左侧,默滕斯起脚射门被扑出,卡列洪跟进补射,球进,3-2,那不勒斯再度领先。

小摩托卡列洪将球补射入网反超比分

第75分钟,库茨卡防守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80分钟,AC米兰连换两将,索萨替下巴卡,卡拉布里亚替下阿巴特。第85分钟,若日尼奥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拉帕杜拉换下苏索迎来首秀;阿尔比奥尔染黄。第88分钟,尼昂阻挡雷纳犯规染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90分钟,泽林斯基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最后1分钟,因西涅单刀突入禁区后分球中路,罗马尼奥利解围不慎将球碰到球门线附近,并且用手将球从球门里捞出来,但是由于卡列洪将球补射入网所以裁判没有给点球,不过罗马尼奥利难逃黄牌的命运,比分变为4-2,那不勒斯主场扩大领先。

罗马尼奥利虽然用手将球捞出,但是卡列洪补射将球打进

最终,那不勒斯在主场4-2战胜AC米兰。

两队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25-雷纳、2-胡萨伊、33-阿尔比奥尔(第89分钟,齐里切)、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第72分钟,泽林斯基)、8-约尔金霍、17-哈姆西克、7-卡列洪、99-米利克、14-默滕斯(第78分钟,因西涅)

AC米兰: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第80分钟,卡拉布里亚)、15-戈麦斯、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8-苏索(第86分钟,拉帕杜拉)、70-巴卡(第80分钟,索萨)、11-尼昂、5-博纳文图拉

(孤城)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