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我们是世界杯常客中国实力下降 比赛没啥看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韩国媒体关注了9月1日就将打响的中韩之战,对于国足来说,这是十分重要的一场比赛,但在韩媒眼中,这场比赛却不被看重,韩媒直言这场比赛没啥看头,因为韩国队是世界杯常客,这只

韩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韩国媒体关注了9月1日就将打响的中韩之战,对于国足来说,这是十分重要的一场比赛,但在韩媒眼中,这场比赛却不被看重,韩媒直言这场比赛没啥看头,因为韩国队是世界杯常客,这只是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中国队这些年来实力不升反降。

韩媒直言,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的比赛,曾经都是一票难求,但这场比赛只是世界杯预选赛,并且对手是中国队,因此并不十分引人瞩目。据悉,这场比赛门票为178人民币、297人民币、416人民币,但韩国球迷认为,中国队的比赛不值这个票价。

韩媒还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很重要,韩国足协为中国球迷提供了1万5千张客场球票,再加上中国球迷通过其他方式购买,届时,预计现场中国球迷超过3万。韩媒指出,中国队的球迷人数会多于韩国队,主场球迷估计只有不到两万人。

中韩之战,韩媒并不重视,他们直言这场看比赛没啥看点,“中国队与韩国队在世预赛的较量还要在27年前,我们现在是世界杯常客,而中国队实力不升反降,是十分幸运的获得12强赛资格。”

此前,韩国主帅施蒂利克曾表示,担心中国球迷的助威声给主队带来影响。届时,不知道国足和中国球迷会拿出怎么样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