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苏神失良机拉基蒂奇制胜球 巴萨1-0迎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时,图兰攻入一球被判无效,随后他助攻拉基蒂奇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图兰错失一记单刀球。下半时,梅西和苏亚雷斯相继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巴萨在客场1-0战胜毕巴,迎来联赛两连胜。

巴萨迎两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时,图兰攻入一球被判无效,随后他助攻拉基蒂奇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图兰错失一记单刀球。下半时,梅西和苏亚雷斯相继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巴萨在客场1-0战胜毕巴,迎来联赛两连胜。

毕巴首轮联赛客场1-2不敌希洪竞技,巴萨则是在主场6-2大胜贝蒂斯。两队仅31次交手,其中有29场巴萨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将是梅西第350场西甲联赛,而他职业生涯27次面对毕巴打进19球,效率上佳。

赛前两队为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民进行默哀。比赛开始,巴萨率先开球。第3分钟,毕巴开出角球,拉波尔特禁区里抬脚过高被吹犯规。第4分钟,禁区线附近,丹尼斯-苏亚雷斯起脚射门打高了。第5分钟,梅西挑传送到禁区,苏亚雷斯横敲送门前,图兰推射入网,裁判吹了苏亚雷斯越位在先。第10分钟,乌姆蒂蒂手球违例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威廉姆斯右路起球送到禁区,特尔斯特根将球摘到。第12分钟,特尔斯特根出球失误,贝尼亚特抢断后的射门被前者用身体挡出。第20分钟,巴萨中场直传找梅西,伊莱索斯赶忙出击将球解围。

第21分钟,苏亚雷斯转身摆脱后直塞送左路,图兰起球传中到后点,拉基蒂奇插上头球攻门,球进,1-0,巴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巴萨左路送出传中球,丹尼斯-苏亚雷斯拼抢中倒地,裁判示意前者犯规。第34分钟,禁区混战,丹尼斯-苏亚雷斯起脚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梅西开出前场定位球,第一点被毕巴解围,第二点乌姆蒂蒂凌空打一脚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皮克中场附近送出精准长传,梅西头球甩远角被门将扑到。

拉基蒂奇打入制胜球

第38分钟,贝尼亚特夸张倒地,裁判吹罚布斯克茨犯规,后者和苏亚雷斯向裁判申诉吃到黄牌。第39分钟,外围阿杜里斯尝试远射被特尔斯特根拿到。第40分钟,禁区前沿,威廉姆斯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1分钟,贝尼亚特外围一脚大力轰门被特尔斯特根抱住。第45分钟,巴萨打出反击,梅西斜传送到左路,图兰单刀射门打在边网上;苏塞塔放铲犯规染黄。

上半场结束,巴萨客场1-0暂时领先毕巴。

易地再战,毕巴开球。第47分钟,毕巴开出右路角球,拉波尔特争顶头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罗贝托右路传中,禁区里梅西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巴萨开出角球,皮克后点头球一顶,门将把球没收。第54分钟,禁区前沿,苏亚雷斯分球,梅西带球内切到禁区的射门稍稍打偏。第56分钟,伊图拉斯佩拉人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拉基蒂奇右路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苏亚雷斯迎球怒射打高了。第59分钟,罗贝托吃到黄牌。

第61分钟,梅西带球突破送直传,苏亚雷斯得球铲射被门将挡出底线,裁判示意前者越位。第62分钟,埃拉索吃到黄牌,随后被劳尔-加西亚换下,伊图拉斯佩也下场,换上了贝斯加。第65分钟,大禁区外,劳尔-加西亚起脚远射差之毫厘。第66分钟,阿杜里斯分球,威廉姆斯插上打门被特尔斯特根拿到。第69分钟,苏塞塔外围带球内切闪开空间打门放了高射炮;拉基蒂奇在对抗中倒地。第70分钟,图兰分球,苏亚雷斯禁区线上回做,梅西调整一下后射门打高了。第71分钟,巴萨做出人员调整,乌姆蒂蒂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被换下。

第79分钟,禁区里,威廉姆斯和队友做配合,没有射门空间,特尔斯特根将球拿到。第81分钟,巴萨精准直传给到禁区右侧,苏亚雷斯得球摆脱倒地,随后他的弧线球射门飞出了底线。第83分钟,贝尼亚特迟到了黄牌。第84分钟,拉菲尼亚登场换下图兰。第86分钟,毕巴门前24米定位球机会,贝尼亚特主罚直接打门击中边网。第89分钟,巴伦齐亚加染黄。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最后一分钟,梅西禁区里分球,苏亚雷斯单刀推射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

最终,巴萨在客场1-0战胜毕巴,迎来联赛两连胜。梅西的第350场西甲比赛以胜利告终,恩里克也收获了执教巴萨的第100场胜利。

两队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1-伊莱索斯、18-德马科斯、24-巴伦齐亚加、2-博伟达、4-拉波尔特、8-伊图拉斯佩(第62分钟,贝斯加)、7-贝尼亚特、5-埃拉索(第62分钟,劳尔-加西亚)、11-伊纳基-威廉姆斯、14-苏塞塔(第76分钟,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第71分钟,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第71分钟,安德烈-戈麦斯)、4-拉基蒂奇、7-图兰(第84分钟,拉菲尼亚)、10-梅西、9-苏亚雷斯

(孤城)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