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小狮王破西甲两大纪录 英媒:瓜帅买错门将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新赛季西甲第2轮比赛,巴萨客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意外,比赛的焦点集中在首发出场的巴萨门神特尔-斯特根的身上——巴萨小狮王此役打破了两项西甲纪录。

特尔施特根终于被扶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新赛季西甲第2轮比赛,巴萨客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意外,比赛的焦点集中在首发出场的巴萨门神特尔-斯特根的身上——巴萨小狮王此役打破了两项西甲纪录。

特尔-斯特根于两个赛季之前加盟巴萨,效力巴萨的这两年间,他一直扮演着巴萨的“杯赛门将”的角色,主要在国王杯以及冠军杯比赛中出场,而智利们神布拉沃则主打西甲联赛。尽管两人的分工明确,但正处于上升关键时期的特尔-斯特根对于这样的安排并不满意。

新赛季,恩里克决定扶正特尔-斯特根为巴萨的一号门神,不甘心做替补的布拉沃则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曼城。曼城的英格兰国门哈特因此被打入了冷宫,他极有可能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引进布拉沃是看重他出色的脚下技术,认为他更符合自己控球战术。

但这一次瓜帅可能看走眼了——刚刚结束的西甲第二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表现极为出色,他在比赛中完成了62次传球,其中51次将球准确地传到了队友脚下,这打破了传球次数和传球成功次数的两项西甲门将之最(这项数据自2005/06赛季开始统计)。

《GOAL》网坦言,如果瓜迪奥拉是想找一名脚法出色的门将,他可能更应该买24岁的特尔-斯特根,而不是34岁的布拉沃。

(渐修)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