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媒:三理由证湖人新赛季不垫底 用实力打专家脸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国度》撰文对新赛季湖人的表现做了前瞻,文章表示湖人会用实力打那些所谓专家的脸,并且给出了三大理由。

拉塞尔、克拉克森与兰德尔等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湖人国度》撰文对新赛季湖人的表现做了前瞻,文章表示湖人会用实力打那些所谓专家的脸,并且给出了三大理由。

ESPN的专家们早些时候预测湖人会在西区垫底,最近,他们又进一步预测湖人在联盟垫底,会是新赛季赢球最少的球队。不仅如此,这些专家还预测英格拉姆只会在年度新秀评选中排第三,莫兹戈夫是休赛期最差引援。

然而,新赛季湖人复苏的速度会超过预期,这里有三大理由:

1、科比退役

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过去三年,他是把球队推向无底深渊的一大原因。当他跟腱断裂之后,他的生涯就已经结束了。但是,湖人的管理层出于对他的尊敬,给了他一份两年的天价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占用了他们很大一部分薪资空间,糟糕的是,科比并没有用自己的表现去匹配这份合同价值,他在复出之后又是膝伤,又是肩伤。现在科比已经不在阵中,湖人迎来了新的时代,这支球队不再被负能量包围,在场上的表现也会提升。

2、沃顿到来

除非有詹姆斯,否则没有球队在迈克-布朗、德安东尼或者斯科特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成功。聘用斯科特是湖人最坏的决定,好在他们回头是岸,请来了少帅沃顿,沃顿带来了创造性,他也更容易跟队里的年轻球员打成一遍,能帮助他们建立信心。沃顿不是魔术师,他可能会犯错误。但是,他会带来大不同。

3、潜力股不少

湖人夏天没有签下一名大牌自由球员,不过,他们下决心要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例如英格拉姆、拉塞尔、兰德尔和小南斯,之前,他们的天赋被人低估了。但事实上,他们真的很优秀,尽管短期内要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还不大现实,但是新赛季他们有机会爆发出真正的能量。

因而,湖人不是被外界拿来看笑话的,他们新赛季会超出预期,赢下至少30场比赛,绝对不会在西部或者整个联盟垫底。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