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身价PK:国足只有韩国1/4 孙兴慜=21个武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根据德国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最新统计,中国国家队的总身价只有韩国的四分之一,韩国前锋孙兴慜一人身价超国足全队,是中国最贵球员武磊的22倍。韩国国家队的总身价为5400

国足身价仅韩国四分之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根据德国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最新统计,中国国家队的总身价只有韩国的四分之一,韩国前锋孙兴慜一人身价超国足全队,是中国最贵球员武磊的21倍。

韩国国家队的总身价为5400万欧元,其中孙兴慜是第一球星,效力于热刺的他今年24岁,身价达到2500万欧元,韩国队长寄诚庸身价为750万欧元,位列队内第二。随后是石铉俊(350万欧元)、南泰熙(250万欧元)、洪正好(250万欧元)。在韩国队阵中,身价120万欧元以上的有9人,身价超百万的有11人。

反观中国国家队,全队总身价为1338万欧元,仅为韩国队的四分之一,其中,孙兴慜一人的身价就比国足全队高出不少。中国队阵中,身价超过百万欧元的只有两人,分别是武磊和张琳芃,两人都是120万欧元。

这么算来,作为中韩足球的第一前锋,同为24岁,孙兴慜的身价等于21个武磊。并且,武磊作为最高身价最高的球员,去到韩国国家队只能排第10位。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首战就将打响,国足届时能否在客场以弱胜强或者拿到1分,表现值得期待。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