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喷血!香珀特参演说唱巨星MV 携妻几乎全裸出镜


来源:凤凰体育

骑士悍将香珀特与未婚妻一起出演了说唱巨星肯耶-韦斯特的一个最新MTV,而二人在其中更是几乎全裸出镜。

香珀特与未婚妻和女儿出镜

凤凰体育讯近日,骑士悍将香珀特与未婚妻一起出演了说唱巨星肯耶-韦斯特的一个最新MTV,而二人在其中更是几乎全裸出镜。

韦斯特发布的这首新歌名叫“Fade”,在音乐录影带中香珀特扮演了一个配角。这支MV是在最近举行的一年一度的MTV音乐盛典颁奖礼上首次对外公布。因此大家也都是第一次看到MV的内容。

在MTV里,香珀特的未婚妻、女歌手天亚娜-泰勒也有出现,她还另外参演了香珀特的另一支歌的MTV。

从曝光的MTV可以看出内容相当大胆,在一个淋浴场景中,香珀特和天亚娜-泰勒几乎全裸搂抱在一起,镜头和动作各种少儿不宜,非常香艳。之后还有一个场景,香珀特和天亚娜-泰勒看起来似乎在一个充满彩色棉花的地方,这回连他们的女儿也有出镜,当然,所有人依然还是裸体。最后天亚娜-泰勒的造型还变成了“猫女”,背后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天亚娜-泰勒1990年12月10日出生于纽约城哈林区,以一首“Google Me”出道,是一个集歌手、舞者、社交名媛多种身份于一身的名人,也是一个十足的篮球迷。在和香珀特交往前她曾是詹宁斯女友。

看到这个火辣性感的MTV,《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也不禁开起玩笑来,称看来骑士成员的总冠军庆祝还在继续。显然,这是在说上赛季骑士夺冠后JR赤裸身体庆祝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现在香珀特也爱上了裸体秀,难怪媒体要开一开玩笑。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