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评詹皇4劲敌:两基友拦路 库里居首KD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尽管詹皇在上赛季用史诗表现,率领骑士逆袭击败73胜勇士夺冠,但新赛季的詹皇绝非高枕无忧。美国专家Kofi Bofah特撰文评选出皇帝的四大潜在劲敌,除老对手库里高居榜首外,转投勇士的杜兰特同样在列,并且两位03一代的好基友韦德与安东尼也上榜。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尽管詹皇在上赛季用史诗表现,率领骑士逆袭击败73胜勇士夺冠,但新赛季的詹皇绝非高枕无忧。美国专家Kofi Bofah特撰文评选出皇帝的四大潜在劲敌,除老对手库里高居榜首外,转投勇士的杜兰特同样在列,并且两位03一代的好基友韦德与安东尼也上榜。

1、库里(勇士)

 

库里

库里与詹姆斯在过去两季的对决,已经堪比当初魔术师与大鸟的对决,毕竟过去两季总决赛均是勇士与骑士大战,而两人各赢一次总冠军。毫无疑问,下赛季两人再度会师总决赛可能性极大,而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无疑占据主导地位,也最终成功斩获FMVP奖杯。

库里要想击败詹姆斯,需要再度率队击败詹皇领军的骑士,并且斩获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比尔-拉塞尔奖杯(FMVP奖杯)。展望未来,库里依然具备在任何时候开火的神射能力,尤其是随着新搭档杜兰特的到来分担压力,库里依然会是詹皇最头疼的对手。

2、杜兰特(勇士)

 

杜兰特

杜兰特成为主导2016年休赛期的“男主角”,他在今夏拒绝留守雷霆转投勇士,并与库里、汤普森、格林组成超级F4组合,再加上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与帕楚利亚,勇士将再度打造超级恐怖战舰。

杜兰特一心想要报2012年总决赛输给詹皇之仇,随着杜兰特与威少难以再兼容,他现在联手库里无疑会更加舒服。2016-17赛季,勇士很可能会成为詹皇与骑士的噩梦,尤其是一旦双方杀进总决赛,百分百的杜兰特会成为詹皇的最大对手,也能够阻挡皇帝轻松杀进内线肆虐,而一个总冠军戒指与MVP将成为缩小两位超级前锋之间的差距。

3、韦德(公牛)

 

韦德

韦德与詹姆斯曾在迈阿密携手并肩4个赛季,他们连续4次杀进总决赛两夺总冠军,并且詹姆斯、韦德与波什也将三巨头理念推广到全联盟。不过如今热火三巨头早已分崩离析,韦德也在今夏加盟公牛,与巴特勒和隆多组成三巨头,外加吉布森与罗宾-洛佩兹等角色球员夯实阵容,只要韦德保持健康就会形成强大战斗力。

为了稳妥的健康因素起见,公牛会在新赛季限制韦德出场时间,以期在季后赛拥有一个健康的韦德。上赛季34岁的韦德依然打出优质季后赛表现,尤其是率队与猛龙鏖战7场才被淘汰。如今,两位昔日的前队友有望在东部碰撞并统治东部格局,而詹姆斯已经学会如何处变不惊,他会等待韦德率队来袭的挑战。

4、安东尼(尼克斯)

 

安东尼

作为2003年白金一代的典型代表球星,詹姆斯与安东尼曾被誉为一生之敌的双子星。只是詹姆斯目前已经收获3座总冠军,而安东尼的上限只有2009年率领掘金杀到西部决赛,也让甜瓜备受舆论指责为自私的球员。不过另一个层面安东尼可以肯定,会以一枚铜牌和三枚金牌结束他的国家队生涯,成为美国篮球史上最顶级的球员。

如今安东尼已经更加成熟,尤其是新赛季他将收获迅速成长的波神与重拾自信的罗斯辅佐,还有诺阿到来组成纽约四巨头阵容。安东尼有望比肩前辈伯纳德-金,在全新体系中成为超级得分手,尤其是与詹姆斯展开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当然,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事项,作为前队友的香波特与JR注定会在交锋中,增加双方之间交锋的恩怨纠葛。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