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尔认为梦三队未获足够尊重:我们定能击败梦一


来源:凤凰体育

据《扣篮杂志》报道,美国男篮梦一队是公认的最强的梦之队。但对此,NBA名宿格兰特-希尔却有不同观点,他认为梦三队才是最强的,他们能够战胜梦一队!

希尔随梦之队一起获得奥运金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扣篮杂志》报道,美国男篮梦一队是公认的最强的梦之队。但对此,NBA名宿格兰特-希尔却有不同观点,他认为梦三队才是最强的,他们能够战胜梦一队!

如果梦三队与梦一队进行一场较量,那么哪队将胜出?面对这个问题,作为梦三队成员的希尔说道:“我会选择梦三队。”

梦三队的阵容非常豪华,包括查尔斯-巴克利、“便士”哈达威、希尔、卡尔-马龙、雷吉-米勒、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克-奥尼尔、加里-佩顿、斯科蒂-皮蓬、米奇-里奇蒙德、大卫-罗宾逊,以及约翰-斯托克顿。

梦一队与梦三队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拥有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拉里-伯德。

“我们(梦三队)的阵容非常均衡,当时有一些年轻球员,比如我、沙克和哈达威,也有一些传奇巨星,比如罗宾逊、马龙、巴克利和斯托克顿,”希尔说道,“还有一些正处于巅峰期的球员,比如米勒和佩顿。我认为我们能击败梦一队。老实说,我认为我们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

兰尼-威尔肯斯,他是梦三队主帅,还担任过梦一队助教。他如何看待梦一队和梦三队谁更强的问题?

“这两支球队都非常非常优秀,”威尔肯斯说道,“我知道佩顿和里奇蒙德会说些什么,他们肯定会说梦三队能赢。我也能肯定,梦一队的成员会说,他们一定会赢。对我来说,非常享受执教这些球员。”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