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将视表现奖励队内抗韩国脚 买票送球迷观国足


来源:凤凰体育

体坛+ 记者叶慧首尔报道29日晚,中国男足今日正式启程前往韩国首尔,准备9月1日客场对韩国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首战。国足在十二强赛的表现牵动着全国广大球迷的心,正处于联赛间歇期的中超俱乐部同样

曾诚曾获得拼搏奖

体坛+ 记者叶慧首尔报道

29日晚,中国男足今日正式启程前往韩国首尔,准备9月1日客场对韩国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首战。国足在十二强赛的表现牵动着全国广大球迷的心,正处于联赛间歇期的中超俱乐部同样密切关注着国足以及各自国脚的表现。据记者了解到,恒大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队,除了购买球票组织球迷前往首尔客场观战外,还将根据国足的成绩以及恒大国脚们的表现进行嘉奖。

5个月前的3月29日,黄博文在对卡塔尔的亚洲区40强赛关键收官战为中国队射入打开胜利之门的一球,中国队最终2比0取胜,惊险地搭上12强赛的末班车。赛后,恒大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亲自指示,所有上场的5名恒大国脚除获得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牌”,打进关键球的黄博文获得100万元的重奖,冯潇霆,曾诚、张琳芃和李学鹏等出场国脚也每人获奖20万元。

9月1日的韩中之战以及9月6日的中伊战,胜负结果不仅关系到国足的十二强赛开局,还可能对未来的小组走势造成不小的影响。如果中国队能够在这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保持不败、拿到4分甚至更多积分,这样的成绩无疑会大大增强国足将士们的出线信心。此次亲临首尔和沈阳现场督战的恒大监督团将由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带队,恒大的国脚们若能拿出好表现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恒大俱乐部当然少不了一番重奖。

去年亚洲杯,恒大就曾自掏腰包购买中国队的比赛球票,并组织澳大利亚当地华人前往各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此次十二强赛,恒大俱乐部再次用实际行动支持国足打好十二强赛,不仅斥资数十万元人民币购买过千张客队球票,免费提供给从广州出发和韩国当地组织的1000多名球迷去现场助威,并定制了2000多件“中国加油”的红色助威T恤免费发放给进场观赛的中国队球迷。

韩中之战的比赛场地首尔世界杯球场能容纳6万多名观众,中国队方面争取到15000张客队助威区的球票,除了恒大组织的1000多名球迷之外,中国龙之队球迷协会也将组织数千球迷前往首尔世界杯球场现场助威,还有足够的球票供韩国各地的华人球迷购票进场。力争在比赛当晚的南看台打造支持中国队的红色海洋。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