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赛季纪录收割者:KG剑指5里程碑 詹皇库里上榜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NBA新赛季蓄势待发,美国媒体《basketballinsiders》专家Joel Brigham撰文预测,新赛季有望创纪录的一众巨星,其中加内特一人冲击5座里程碑备受瞩目,而詹姆斯、库里与诺维茨基等也将变身纪录收割者。

加内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随着NBA新赛季蓄势待发,美国媒体《basketballinsiders》专家Joel Brigham撰文预测,新赛季有望创纪录的一众巨星,其中加内特一人冲击5座里程碑备受瞩目,而詹姆斯、库里与诺维茨基等也将变身纪录收割者。

赛季:加内特

1995年加盟NBA的加内特在联盟征战21个赛季,已经追平历史最多出战赛季纪录。不过如果加内特在下赛季继续出战,他将迎来个人第22个赛季,也将成为历史第一人。

场次:加内特、诺维茨基、皮尔斯、特里、卡特

加内特目前出场数排名历史第5,落后第4位的邮差马龙14场,第3位的斯托克顿42场,而过去两季他分别出战47场和38场,因此加内特有望超越斯托克顿跻身历史第3。至于追逐历史第2的贾巴尔还差98场,除非加内特再打两个赛季,因此可能性不大。

除此之外,目前诺维茨基1340场排在历史第12位,只要再打53场就能够超越邓肯跻身历史第7。皮尔斯还需62场跻身历史前十,排名第23位的特里保持健康有望杀到第11位,而卡特仅需4场比赛就能闯进前25位。

时间:诺维茨基、皮尔斯、卡特、乔约翰逊

诺天王的生涯出场时间仅需再增加119分钟,就能追上历史第10的邓肯,而如果他赛季能够维持2000分钟,就能够排名历史第6位。皮尔斯距离15位的帕里什还差101分钟,新赛季再打1200-1500分钟有望提升排名。卡特和乔约翰逊有望杀进前20位。

三分:特里、皮尔斯、卡特、克劳福德、科沃尔、乔约翰逊、诺维茨基、JR、库里

在目前的历史三分命中排行榜中,前20位有一半是现役球员,因此他们均有望继续刷新纪录。库里新赛季只需投中300个三分,就能够上升到历史前十位,而皮尔斯与特里目前只相差41个,两人会继续展开较量,剩余其他球星同样有望提升各自排名。

助攻:保罗、詹姆斯、德隆、帕克

保罗目前距离历史助攻榜第10的罗德-斯特里克兰德差300次,有望在新赛季完成超越。詹姆斯则需要在新赛季送出至少500次助攻,则可以将目前的18名提升到第12名。德隆与帕克则需要冲刺历史前20名。

篮板:加内特、霍华德

加内特目前的篮板位列历史第9,和第8的帕里什只差53个篮板,有望再度完成超越。魔兽霍华德目前排在历史第27名,和第25名的埃尔金-贝勒相差314个篮板,同样有望跻身历史前25名。

抢断: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詹姆斯

加内特是现役抢断领跑者,但他仅领先保罗66次,有望被保罗完成超越,而保罗还有望超越微笑刺客托马斯,至于皮尔斯和詹姆斯也有望破纪录。

盖帽:加内特、霍华德、加索尔

加内特在上赛季仅送出10次封盖,远逊于他2003-04赛季的178次盖帽,而加内特距离历史第15位的马努特-波尔还差49个盖帽。至于魔兽霍华德距离布兰德仅相差4个盖帽,加索尔也有望继续提升排名。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