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可:做好自己去拼韩国 会非常困难但永不放弃


来源:凤凰体育

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队中惟一来自中甲的国脚孙可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去拼对手,然后有一个积极的态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总之一句话,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谈到9月1日同韩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比赛,孙可表示全队都做好了抗韩准备,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比赛结果。

孙可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韩国首尔报道)8月30日下午,中国队进行了抵达首尔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队中惟一来自中甲的国脚孙可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去拼对手,然后有一个积极的态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总之一句话,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谈到9月1日同韩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比赛,孙可表示全队都做好了抗韩准备,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比赛结果。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实力上确实存在差距,本场比赛之前,一些在中超踢球的韩国国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最终会以3-0击败中国队。对于这样的言论,孙可看得很淡,“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对手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我们也会去拼对手。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得到大家的认可,同时也体现出我们自己的价值。”

如果单纯比拼个人能力,国足可能要处于下风,但是足球是一项11人点整天运动,所以孙可也多次强调要依靠整天的力量,“韩国队也比较讲究团队精神和拼搏,所以我们的比赛肯定会充满困难,但我们也会拿出自己永不放弃的精神来,和对手一拼。”

这只中国队在十多年之后再次入围12强赛,全队上下都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孙可透露,全队目前并无太大压力,一直都很乐观。“高指导要求我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十二强赛,要做一支充满态度的球队。我们这几天也一直在积极了解对手,但足球充满了偶然性,所以只能做好自己。”

有记者询问孙可是否观察到了韩国队的弱点,不过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还是把侧重点放在自己身上,至于其他的东西还是比赛之后积极总结。”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