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前瞻中韩大战:郜林有望破门 中国有复苏迹象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国际足联官网关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该媒体认为中韩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FIFA关注中韩大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国际足联官网关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该媒体认为中韩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FIFA介绍,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将在本周四打响,韩国与中国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展开对决,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球迷来说都有足够的想象力,因为双方是长期的竞争对手。历史上双方34次交手,跨越67年,韩国队取得了其中的19次胜利,只输掉了2次。施蒂利克的球队在主场有了明显的心理优势。不过高洪波的球队曾在2010年3-0击败对手,同样充满活力。

FIFA表示,太极虎韩国队是世预赛亚洲区最成功的球队,他们9次晋级,并且在之前的预选赛中取得了8场比赛全胜且不失球的成绩。球队的进攻由斯旺西的中场奇诚庸,热刺球员孙兴慜领衔。尽管龙之队中国在交锋历史是处于下风,但是在亚洲杯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有着积极复苏的迹象。前亚洲足球先生郑智又回到了中场,而郜林有望重温他们击败韩国一战那取得进球的一幕。

此外,FIFA还介绍,本轮的高水平对决还有伊朗与卡塔尔的第21次较量,卡塔尔作为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在之前热身赛3-0击败泰国。叙利亚将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23岁的北京国安前锋谢尔盖耶夫将为主队摧城拔寨。另一个小组中,日本主场对决阿联酋,期待为2015年亚洲杯1/4决赛的点球失利复仇。有多名参加里约奥运球员坐镇的伊拉克将对阵澳大利亚。沙特的对手是泰国。

最后,FIFA还表示,叙利亚是第一次出现在世预赛第三阶段,而中国和泰国则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首次重返着具有决定性的世预赛阶段。

A组:

韩国- 中国

伊朗- 卡塔尔

乌兹别克斯坦- 叙利亚

B组:

澳大利亚- 伊拉克

日本- 阿联酋

沙特阿拉伯- 泰国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