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主场战歌出炉:拒选《征服》将唱《歌唱祖国》


来源:凤凰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将于9月1日首战客场挑战韩国,随后9月6日在沈阳迎战伊朗。9月6日,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国足官方微博号召在比赛第

球迷将与国足一起唱响《歌唱祖国》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将于9月1日首战客场挑战韩国,随后9月6日在沈阳迎战伊朗。

9月6日,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国足官方微博号召在比赛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时现场观赛的球迷一起为国家队高唱助威歌曲。

在随后展开的网络投票中,《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征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四首候选歌曲在经过一周投票后,最终由球迷票选出了国足首个主场迎战伊朗的助威歌曲:《歌唱祖国》。

据悉《歌唱祖国》获得了47.7%的球迷支持!9月6日,国足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现场球迷在比赛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时将一起为国家队高唱《歌唱祖国》。

相信整齐划一的歌声和歌曲散发的爱国热情不但能给队员重新注入活力,也可以让大家用歌声向亚洲和全世界展现中国球迷和主场的风采。

稿件来自《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