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谊赛-高准翼领衔三将破门 U22国足3-0完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U22坐镇深圳大运中心,与吉尔吉斯斯坦U22展开一场友谊赛。最终汪晋贤、桂宏、高准翼先后建功,魏敬宗击中门框。中国队3-0完胜对手。

中国U22国足3-0吉尔吉斯斯坦U2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U22坐镇深圳大运中心,与吉尔吉斯斯坦U22展开一场友谊赛。最终汪晋贤、桂宏、高准翼先后建功,魏敬宗击中门框。中国队3-0完胜对手。

由95年龄段为主组成的这届U22国家队,首要任务是备战第3届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虽然是非奥运会适龄球员,但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有一半都在海外效力,在国内踢球的球员不少已经踢上了中甲甚至是中超。

比赛开始后,吉尔吉斯斯坦率先在第7分钟获得机会,玛纳斯强突下底横传门前,刘奕鸣解围球踢空,身后的加姆孜抢点打门出现折射,周熠晨将球控制住。第11分钟对手获得角球机会,埃尔克汗主罚到后点,玛纳斯插上抢点凌空垫射打高。几分钟后,中国队反击,程进搓传门前,桂宏抢点时被干扰。

第一球

第15分钟,中国队取得领先,姚均晟右路拿球内切后左脚斜传到后点,汪晋贤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一扣,摆脱防守右脚劲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陈哲超、何超此后先后染黄。第28分钟,陈哲超左路拿球横传,程进的球突入禁区一脚弹射没踢上。第33分钟,程进主罚角球到前点,刘奕鸣甩头攻门被挡出。

第二球

第35分钟,卡迪尔贝克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后远射打偏。此后吉尔吉斯斯坦一脚后场吊射有一定威胁。第42分钟,姚均晟快发任意球直塞身后,桂宏单刀赴会,冷静摆脱门将后打入空门,中国队2-0领先。龙成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3张黄牌。半场结束中国队两球领先。

第三球

中场调整,中国队换上冯伯元、张修维,第51分钟,陈哲超左路斜传到禁区,冯伯元和姚均晟抢在了一起,球弹地后,高准翼抓住机会突破包夹防守,随即推射破门,中国队3-0领先。向柏旭上换下刘军帅。吉尔吉斯斯坦也连续换人。高准翼吃到本场比赛中国队第4张黄牌。魏敬宗上换下姚均晟。

此后节奏变慢,吉尔吉斯斯坦进攻效率不高。高准翼出现抽筋情况。替补上阵的魏敬宗非常活跃。第75分钟,魏敬宗横切中路,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被挡出。李晓明和王桥换下高准翼和程进。第78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魏敬宗主罚直接吊向后门,库特曼后退中将球托出底线。魏敬宗开出角球,向柏旭头球攻门又被挡出。

第80分钟,张修维回传,魏敬宗左路强突内切后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框重重弹回,吉尔吉斯斯坦逃过一劫。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冯伯元头球被扑出,后点的龙成跟进射门错失机会。最终中国队完胜对手。(艾马)

中国U22首发:12-周煜辰;2-刘奕鸣;3-高准翼(77'4-李晓明);6-陈哲超;7-姚均晟(62'15-王桥);9-桂宏;10-程进(77'15-王桥);13-何超(46'张修维);14-龙威;19-汪晋贤;22-刘军帅(53'5-向柏旭)

吉尔吉斯斯坦首发:1-库特曼、2-伊苏普夫、4-索基尔琴科、5-萨里伊夫、7-特米尔贝耶夫、10-卡迪尔贝克、11-巴洛托夫、12-米楚琴科、17-纳贝伊夫、19-阿曼贝克、22-卡里普夫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