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斯官方宣布巴神加盟 利物浦免费送“烂苹果”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法甲球队尼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加盟,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巴神是自由身加盟,可见,此前利物浦已经和意大利人完成解约,没有给这笔转会设置障碍。

巴洛特利自由身加盟法甲球队尼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法甲球队尼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加盟,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巴神是自由身加盟,可见,此前利物浦已经和意大利人完成解约,没有给这笔转会设置障碍。

巴洛特利出道于国际米兰,随后转会英超的曼城,在蓝月亮的三个赛季时间里,他出场80次,打入30球,曾经力助球队夺得英超冠军。2012-13赛季,巴神加盟了AC米兰,一度在一个半赛季里出场54次,打入30球。在看到巴神的发挥后,利物浦斥资1600万英镑引进了意大利前锋,但是巴神却没有给球队带来回报。

来到安菲尔德后,巴洛特利发挥糟糕,2014-15赛季在英超出场16次,打入1球,各项赛事出场28次打入4球。上个赛季,巴神租借效力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入了3球。今年夏天,利物浦试图卖掉巴洛特利,但是没有球队接单,从尼斯免费签下巴神来看,红军应该是同意大利人完成了解约。

巴洛特利曾经是意大利国脚,在2012年欧洲杯上,他在对阵德国的半决赛里打入2球,秀肌肉的一幕也被传为美谈,但是在四年后,巴神却只能委身于尼斯,他的堕落之路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其实巴洛特利才26岁,按照他的天赋,如果对自己要求严格的话,不排除巴神在尼斯重生的可能。

(鲁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