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图斯宣布租借夸德拉多 右路魔翼再重返意甲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切尔西租借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租借期限是三年,租借费用是500万欧元,而合同里还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将在夸德拉多的出场时间达到一定场次后生效。

夸德拉多租借至斑马军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切尔西租借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租借期限是三年,租借费用是500万欧元,而合同里还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将在夸德拉多的出场时间达到一定场次后生效。

夸德拉多曾经效力意甲的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在意甲成名后,夸德拉多在2015年1月加盟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2800万英镑,但是在斯坦福桥,他始终没有撼动伊万诺维奇的主力位置。上个赛季,夸德拉多租借效力尤文,发挥不错,是阿莱格里非常信任的一名边路球员,帮助尤文获得意甲冠军。

今年夏天,夸德拉多一度回归切尔西,但是在英超前三轮,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最终,尤文再度租借了夸德拉多,租借合同为期三年,直到2019年6月30日。不过在此之前,尤文有可能花费2500万欧元买断哥伦比亚球星,这将根据他的上场次数或者尤文的成绩而定,而夸德拉多每年的租借费用是500万欧元。

虽然夸德拉多在效力切尔西期间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他却夺得了两项冠军,分别是英超冠军和联赛杯的冠军。

重回意甲后,夸德拉多有望继续为斑马军团的卫冕做出贡献,这其实也有利于他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位置。此前夸德拉多代表哥伦比亚征战过多届大赛,其中包括2011年美洲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和2016年美洲杯。

(鲁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