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窗10大最贵转会:博格巴标王 上港锋霸列第3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点,欧洲五大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全部关闭,在交易截止日,很多交易都引起轰动,包括路易斯重返切尔西、热刺签下西索科等。按照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10笔最贵交易出炉,标王是加盟曼联的博格巴,而上港引进胡尔克的交易是第三贵的。

夏窗10大“小金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6点,欧洲五大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全部关闭,在交易截止日,很多交易都引起轰动,包括路易斯重返切尔西、热刺签下西索科等。按照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据,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10笔最贵交易出炉,标王是加盟曼联的博格巴,而上港引进胡尔克的交易是第三贵的。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标王是博格巴,他加盟曼联的转会费达到了1.05亿欧元,超越此前贝尔加盟皇马时的1.01亿欧元,创造了新的转会费纪录。重返梦剧场后,博格巴将成为曼联争冠的核心力量。

排名第二的交易是伊瓜因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达到了9000万欧元,作为上个赛季打入36球的射手,伊瓜因的加盟将让尤文的实力更加强大。

上海上港花费了558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球星胡尔克,在整个夏窗,这笔交易排名第三,不过胡尔克还没有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前十里,曼城的两笔交易上榜,分别是5560万欧元引进斯通斯和5000万欧元购入萨内,这是瓜迪奥拉钦点的交易,两人在未来都有可能成为蓝月亮的核心。

阿森纳也有两笔交易入围前十,分别是4500万欧元购入扎卡和4100万欧元引进穆斯塔菲,在加强这两个位置后,枪手的阵容短板得到弥补,温格也可以让球迷们满意。

另外,曼联引进姆希塔良花费了4200万欧元,上个赛季,他帮助多特打入23球助攻32次,这样的交易,曼联非常划算。利物浦则斥资4120万欧元引进了马内,前圣徒妖锋的加盟让利物浦的前场冲击力更强。

苏宁集团正式入主国际米兰,在今夏他们也给蓝黑军团的引援提供了充裕的资金,最贵的一笔交易是4000万欧元购入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

附夏窗10大最贵交易:

1.博格巴(尤文→曼联) 1.05亿

2.伊瓜因(那不勒斯→尤文图斯) 9000万

3.胡尔克(泽尼特→上海上港) 5580万

4.斯通斯(埃弗顿→曼城) 5560万

5.萨内(沙尔克→曼城) 5000万

6.扎卡(门兴→阿森纳) 4500万

7.姆希塔良(多特→曼联) 4200万

8.马内(南安普顿→利物浦) 4120万

9.穆斯塔菲(瓦伦西亚→阿森纳) 4100万

10.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国米) 4000万

(鲁尼)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