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冷门!穆古卢扎救三赛点仍落败 无缘美网32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3号种子穆古鲁扎错失首盘领先的优势,尽管最后阶段连救三赛点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最终她还是以5-7/3-6的比分爆冷不敌塞瓦斯托娃,无缘美网女单32强。

穆古鲁扎爆冷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3号种子穆古卢扎错失首盘领先的优势,尽管最后阶段连救三赛点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最终她还是以5-7/3-6的比分爆冷不敌塞瓦斯托娃,无缘美网女单32强。

其他比赛,2号种子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巴洛尼,沃兹尼亚奇两个6-4力克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8号种子凯斯用时仅49分钟,就以6-1/6-1横扫同胞戴伊,晋级32强。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