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再给10分钟能逆转韩国 回主场定将战胜他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首轮,中国国家队客场与韩国国家队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2-3不敌韩国队。赛后,冯潇霆和蒿俊闵接受了采访。冯潇霆直言不讳说道,如果再有10分钟,我们还会进球,打平或者战胜对手!回到主场就是拿3分!

冯潇霆鼓励对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首轮,中国国家队客场与韩国国家队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中国队2-3不敌韩国队。赛后,冯潇霆和蒿俊闵接受了采访。冯潇霆直言不讳说道,如果再有10分钟,我们还会进球,打平或者战胜对手!回到主场就是拿3分!

赛后,冯潇霆接受采访说道:“我还觉得有点遗憾,对手的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稳固防守,但被对手连续打了几次进攻之后有些乱,最后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再有10分钟,我们还会进球,打平或者战胜对手,回到主场我们肯定战胜他们。对手进攻很有针对性,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够好,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回到主场就是拿3分!”

此役,蒿俊闵打进1球,于海的进球也和他有很大关系,对于这场比赛,蒿俊闵说道,“按照赛场部署准备,从结果说比较遗憾,但球员场上很认真,如果能做得更好的话,可能结果会更好一些。后面还有9场比赛,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从我们内心来说,从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这场比赛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再接再厉,越做越好!”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