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分钟丢2球衬出最具争议之人 仨月无球可踢打首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国足对阵韩国队的首发阵容中,任航占据一席之地争议最大,比赛中他的表现也确实不尽人意,后两粒丢球都与任航有关系。确实由于将近3个月无球可踢,任航的状态很难保持,但是依然能够担任国足主力,高洪

任航与失球有责任

凤凰体育讯 国足对阵韩国队的首发阵容中,任航占据一席之地争议最大,比赛中他的表现也确实不尽人意,后两粒丢球都与任航有关系。确实由于将近3个月无球可踢,任航的状态很难保持,但是依然能够担任国足主力,高洪波为此也进行的解释。

因为和苏宁俱乐部合同问题谈不拢,从而双方闹崩,任航自今年6月11日对阵上港的比赛后就被俱乐部三停。在此之前,任航几乎是中超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不仅防守稳健,还总能在进攻端有所斩获。然而这次封杀后,苏宁后防线因少了一员大将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任航本人则是好状态戛然而止,加上国家队也受到了这个事件影响,成为了一个三输的局面。

不过,高洪波选择了信任任航,虽然已经有2个多月的比赛无球可踢,但是任航在国家队还是有着主力的位置。这样的用人多少受到了质疑,高洪波也因为对任航的使用而不被理解。赛后高洪波也解释了对于任航的使用,认为他的状态很好。

从比赛中来看,任航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上半场比赛,任航就领到了一张黄牌,让人感觉他踢得有些毛躁。下半场比赛,任航的失误被很多人抨击,国足丢掉第二球时,他竟然没有看到身后的李青龙,结果硬生生地被对手抓住机会力压自己头球破门。

第三粒丢球依然是任航的责任,国足右路防线被打穿后,皮球传到后点。此时应该出现防守到位的任航失去了自己的位置,让后点的具滋哲完成了进球。这样糟糕的表现,要论责任,任航本人和俱乐部在最不恰当的时候闹矛盾确实因此影响了国足,毕竟中国足球本来人才就不多。至于高洪波固执的用人,也确实是这个位置缺乏让人放心的球员。总之,任航合同事件对本场比赛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比赛已经结束,说怪谁也没有太多意义了。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