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明星女将重病难愈 曝残奥会后接受安乐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外媒消息称,征战里约惨遭会的比利时飞女玛莉克-福奥特考虑在大赛结束后,结束安乐死。

比利时名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外媒消息称,征战里约残奥会的比利时飞女玛莉克-福奥特考虑在大赛结束后,结束安乐死。

现年37岁的玛莉克-福奥特是残奥会上的明星,四年前她在伦敦残奥会上夺得T52类比赛中在100米金牌、200米银牌。如今,玛莉克-福奥特仍是这两个项目夺金的热门,尽管如此,她为了生存下去,承受着巨大的煎熬。

据悉,玛莉克-福奥特长期忍受脊髓疾病的病痛,在从事训练的同时几乎疼痛的整夜无法入睡,而且这种伤病一直严重化,而且无法治愈。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要在里约残奥会上夺得奖牌,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甚至暗示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后事儿”。

“每天我都承受疼痛,甚至有时痛到晚上不能睡觉,刚睡上十分钟就要爬起来训练。尽管我需要与疾病进行斗争,但仍然十分刻苦地训练。我希望可以在里约的领奖台上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玛莉克-福奥特说,“人们总是看到我获得金牌后的胜利的笑容,但是没有人能够看到在极度病痛中,在黑暗里挣扎的我。

在需要指出的是,在比利时采取安乐死是合法的,2002年该国通过了该法案,成为继荷兰之后,全球第二个安乐死合法的国家。在比利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只有三个医生同时同意患者爱乐死,才属于合法,所以玛莉克-福奥特还需征求三个医生的意见,才能做出最后决定。

(篱笆)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