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武磊失必杀+争议点球遭漏判 国足0-0伊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6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2轮,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开场仅10分钟,中国队主力门将曾诚因伤退场;下半场比赛武磊错过单刀良机。12强赛前2轮战罢,中国队1平1负,暂时排名A组第4位。

国足主场0-0战平伊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6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2轮,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开场仅10分钟,中国队主力门将曾诚因伤退场;下半场比赛,武磊错过单刀良机,随后武磊突入禁区被踢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2强赛前2轮战罢,中国队目前1平1负积1分,暂时排名A组第4位。

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2-3不敌韩国,伊朗主场2-0战胜卡塔尔。伊朗队的现世界排名是第39位、高居亚洲区头名,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8位、亚洲区排名第8位。交锋历史上,中国队对阵伊朗5胜6平12负处于下风,世预赛历史上双方交锋4次,中国队对伊朗队1胜3负也处于劣势。

曾诚扑单刀被撞伤退场

首发方面,张玉宁搭档武磊组成攻击线,高洪波继续排出五后卫,任航、张琳芃和冯潇霆组成三中卫。第4分钟,中国队长传过顶,张玉宁反越位成功,在前场右路准备吊门未果。1分钟后,伊朗反击,阿米里接应直塞和出击的曾诚撞在一起,曾诚受伤倒地,未收脚的阿米里吃到黄牌。简单治疗后,曾诚无法再坚持,中国队被迫换人,顾超上换下曾诚。

阿兹蒙头球攻门

阿兹蒙准单刀偏出

蒙塔泽里伤退

第18分钟,伊朗队成功组织攻势,蒙塔泽里边路传中,阿兹蒙力压冯潇霆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中国队过顶长传禁区,张玉宁和蒙塔泽里抢点时头碰头,后者受伤倒地,随即无法坚持,被老将侯塞尼换下。第25分钟,绍杰禁区外直塞,阿兹蒙插上抢点左脚斜射,皮球滑门而出。赵明剑与埃萨托拉希发生冲突。

张玉宁凌空抽射

第34分钟,贾汉巴赫什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埃萨托拉希头球攻门顶高。中国队前场进攻,张玉宁禁区外强行转身,抓住机会直接右脚抽射打出高质量,皮球稍稍偏出。任航抢球犯规吃到黄牌,于海犯规也染黄。第44分钟,张玉宁回防犯规,贾汉巴赫什任意球直接打门踢在人墙身上。

于海任航染黄

半场休息双方均没有人员调整。第51分钟,中国队后防在伊朗队压迫下传球出错,客队断球后,在左路形成攻势,阿兹蒙横拨中路,贾汉巴赫什禁区中路抽射打高,中国队逃过一劫。第53分钟,赵明剑在右路强行突破成功,内切后低传禁区,张玉宁转身打门,伊朗队球员将球挡出。第55分钟,张稀哲换下黄博文。

赵明剑边路突破助攻

第57分钟,阿兹蒙禁区外抽射打高。第60分钟,武磊左路拿球内切强突,闪开角度一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贾汉巴赫什角球开到禁区,侯赛尼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张琳芃连过几人送出妙传,武磊前插形成半单刀,但在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射门,错失良机。阿米里抽筋被托拉比换下,古钱内贾德则换下绍贾伊。

武磊错失单刀良机

第79分钟,高洪波最后一次人员调整,用孙可换下张玉宁。第84分钟,武磊禁区内拼抢时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任何判罚,中国队表达不满,全场也爆发了嘘声。

武磊禁区内被踢倒

最后时刻伊朗队体力下降,伊朗的反击,古钱内贾德禁区外远射,被顾超侧扑封堵出底线。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蒿俊闵远射打偏。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1-曾诚(第12分钟,12-顾超);2-任航、4-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13-赵明剑;21-于海、11-蒿俊闵、16-黄博文(第55分钟,20-张稀哲);7-武磊、9-张玉宁(第79分钟,14-孙可)

伊朗队:12-贝兰万德;8-普拉里甘吉、5-穆罕迈迪、15-蒙塔泽里(第23分钟,4-侯塞尼)、23-里萨扬;11-阿米里(第73分钟,19-托拉比)、7-绍贾伊(第73分钟,16-古钱内贾德)、6-埃萨托拉希、14-泰穆里安、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