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朗核心遭俱乐部解约 为国效力成卡塔尔全民公敌


来源:凤凰体育

亚洲区12强赛首轮较量,伊朗主场以2-0顺利击败卡塔尔队。伊朗头号球星徳贾加因为在场上表现抢眼,遭到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的解约,这着实让人哭笑不得,也彰显阿拉比俱乐部的不职业。

徳贾加被俱乐部解约

凤凰体育讯 亚洲区12强赛首轮较量,伊朗主场以2-0顺利击败卡塔尔队。伊朗头号球星徳贾加因为在场上表现抢眼,遭到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的解约,这着实让人哭笑不得,也彰显阿拉比俱乐部的不职业。

这场比赛里,徳贾加的表现非常积极,攻防两端皆可圈可点,也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但当比赛结束的第二天,他的东家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便将他解约,原因便是他在场上多次毫不留情的对卡塔尔球员犯规。当徳贾加失去工作之后,他的经纪人也在积极联系德甲俱乐部,希望他能够重返德甲踢球。

2002韩日世界杯1/8决赛,韩国同意大利的比赛,安贞焕在加时赛攻入金球,助太极虎淘汰蓝衣军团,这也令他遭到意甲佩鲁贾俱乐部的解约。如今徳贾加也尝到了这样的滋味,遭到阿拉比俱乐部的解约。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