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土甲新赛季首秀时间确定 或世俱赛完成处子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近日新赛季土甲女排联赛赛程公布,10月26日,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首轮对阵加拉塔萨雷队。而朱婷有望在联赛前的世俱赛上演处子秀。

朱婷土耳其联赛首秀时间确定(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近日新赛季土甲女排联赛赛程公布,10月26日,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首轮对阵加拉塔萨雷队。而朱婷有望在联赛前的世俱赛上演处子秀。

据土耳其排协官网报道,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于10月23日揭幕。作为世界顶级女排联赛,土甲吸引了诸多世界球星加盟。韩国名将金延璟、巴西国手娜塔莉亚、泰国国手努特萨拉以及本土选手艾达、乌苏佩利万、厄尔坎、巴巴特、梅丽哈等以及美国国手拉尔森和亚当斯,巴西国手塔伊萨,塞尔维亚天才少女博斯科维奇等。

而里约奥运会MVP中国选手朱婷加盟的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队,有着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比如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古德蒂出任主帅、主攻手是前世锦赛MVP美国国手希尔、土耳其国手高兹德,副攻有里约奥运会最佳副攻、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主力接应是里约奥运会最佳接应得主、荷兰国手斯洛特耶斯。

根据新赛季赛程得知,土甲豪门、9次联赛冠军队瓦基弗银行首轮将于10月26日对阵意大利老将森托尼领衔的加拉塔萨雷队。而由于瓦基弗银行将参加10月份在菲律宾举行的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所以朱婷有望提前上演加盟土甲的处子秀。

(南理)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