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念足球!34岁美国传奇退役2年后复出 曾3战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此前已经退役近两年时间的美国传奇前锋多诺万正式复出加盟球队。

美国传奇前锋多诺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此前已经退役近两年时间的美国传奇前锋多诺万正式复出加盟球队。

现年34岁的兰登-多诺万可能是近十多年来美国足球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的职业生涯多数时间都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度过的,期间也曾短暂加盟过拜仁、勒沃库森和埃弗顿等欧洲球队,不过这些经历大都不太成功。

多诺万目前保持着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进球数(144个)和助攻数(136次)纪录,曾六次荣获“美国足球先生”称号,并创纪录地6次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冠军。此外,多诺万一共为美国国家队打入57球,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2、2006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比赛,并4次夺得过中北美金杯赛冠军。2014赛季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结束之后,多诺万宣布退役。

如今,在退役近两年的时间之后,多诺万宣布正式复出,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他此前正是在这支球队退役的。洛杉矶银河队目前最大牌的球星是杰拉德,他们目前在美职联西部联盟中暂时排在第三位,有机会争夺冠军。

多诺万的复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洛杉矶银河目前遭遇了伤病危机,包括杰拉德等几名球队骨干全都因伤休战,球队面临人荒。多诺万自己解释称,“复出主要是因为银河队近来一连串的伤病,也是为了自己还在襁褓中的儿子。”至于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职业生涯,多诺万没有给出回复。

(渐修)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责任编辑:郭福瑞 PS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