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俄罗斯选手在开幕式上举俄国旗 被取消参赛资格


来源:凤凰体育

00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8日报道,白俄罗斯残奥委会主席奥列格·舍佩尔8日表示,该国代表团在里约残奥会开幕式上举着俄罗斯国旗入场,以示对被禁赛的俄残奥运动员的支持。不过旗帜最后被没收了。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8日报道,白俄罗斯残奥委会主席奥列格·舍佩尔8日表示,该国代表团在里约残奥会开幕[详细]

凤凰体育讯 在里约残奥运开幕式上,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入场时举着俄罗斯国旗走过,以此表达对被禁赛的俄罗斯残奥运动员的支持,举旗的运动员安德烈•福摩车琴随后被国际残奥会取消了参赛资格。

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开幕式上举俄罗斯国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里约残奥运开幕式上,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入场时举着俄罗斯国旗走过,以此表达对被禁赛的俄罗斯残奥运动员的支持,举旗的运动员安德烈•福摩车琴随后被国际残奥会取消了参赛资格。

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里约残奥会开幕式上,白俄罗斯运动员在入场时举着俄罗斯国旗走过。据悉,代表团成员在旗帜被没收前沿体育场走了约四分之一圈。

白俄罗斯媒体援引白俄罗斯残奥委会主席奥列格•舍佩尔的话称:“白俄代表团这么做以示对在没有被证实违反反兴奋剂条例和个人禁赛规定情况下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俄运动员的支持。”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