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遭屠杀老总全程黑脸 瘫坐靠椅满脸无奈(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上港0-5不敌全北,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无缘4强。

上港老总黑脸面对惨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上港0-5不敌全北,总比分0-5被对手淘汰无缘4强。面对这样的比分,很多随上港远征的球迷都不忍心看主队打出这样的比赛。随队督战的上港总经理隋国扬也在看台观看比赛,但是看到这样的比分也很无奈,瘫坐在座椅上。

上半场比赛,上港顶住了压力,和全北0-0战平,但是进入下半场之后,上港突然崩盘,先是在短短5分钟内连续丢了2球,随后吕文君被罚下,这之后上港再丢三球,0-5的比赛让球迷十分痛心。很多球迷只能静静的看向场内。他们或是用围巾捂脸,或是趴在看台上难过,非常无奈。

其实,早在0-3落后,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上港就有不少球迷开始退场,他们对上港能够扳平比分没有抱有任何希望,从后面的比赛进程来看,他们提前退场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没有看见中国足球的老仇人李同国的出色发挥。

除了随队远征的球迷,这场比赛,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也随军督战,他或许也没有想到球队能够遭遇这样的惨状,0-5是上港接手东亚以来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堪称耻辱。看到球队这种表现,隋国扬也很无奈,他面无表情,瘫坐在座椅上,十分沮丧。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