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欧冠比赛因突降大雨延期 推迟一天进行补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展开角逐,英超劲旅曼城对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德甲球会门兴队。不过,由于曼彻斯特突降大雨,伊蒂哈德球场出现了严重积水,最终比赛被宣布延期进行。曼城官方随后宣布,两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45开赛。

曼城欧冠延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首轮展开角逐,英超劲旅曼城对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德甲球会门兴队。不过,由于曼彻斯特突降大雨,伊蒂哈德球场出现了严重积水,最终比赛被宣布延期进行。曼城官方随后宣布,两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45开赛。

BBC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率先报道了曼城欧冠比赛因大雨而推迟的新闻。此后,曼城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在其官方推特中写道:“今晚俱乐部在主场对阵门兴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被延期了”。随后曼城方面确认,比赛将延期一天进行。

《每日邮报》表示,在比赛被宣布延期之后,门兴球员开始陆续进场,向随队远征而来的球迷们挥手致意,现场画面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