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在3万人中被摄影师捕捉到


来源:凤凰体育

3万人的北马,42公里的路程,跑友心中的盛世,不来张照片怎么说得过去,自己拍张不过瘾,和美女野兽来张还是不过瘾,怎么办呢?上头条啊,但是茫茫人海中,如何成功吸引到摄影师的目光?斑马君作为赛会摄影师记者

3万人的北马,42公里的路程,跑友心中的盛世,不来张照片怎么说得过去,自己拍张不过瘾,和美女野兽来张还是不过瘾,怎么办呢?

变装秀

上头条啊,但是茫茫人海中,如何成功吸引到摄影师的目光?

斑马君作为赛会摄影师记者,教教你如此这样才入得了镜头的法眼。首先就是奇装异服,任何马拉松的首选,统一的服装审美疲劳,万花丛中的那一点绿就是特别的。

孙悟空

比如这位孙行者,你觉得太常见,nonono,仅靠服装夺目还不够,跑下全马已属不易,负重包裹严实的跑下来,成绩还挺好,不拍你拍谁,加上美女主持的争相合影,那些蹭着拍美女的男士们就让孙悟空二次上镜了。

COSPALY

秀秀身材,COSPALY一下,胸器十足就已难让人阻挡,再配个女仆装,宅男们怎么受得了,于是你会发现围绕着她身边的成了一个小团队前行。

标语党

引人侧目的标语,最早刷爆记者朋友圈的就是这条标语,可是哥们,想提醒句,下次记得把标语拿到和脸平齐,要不然一个不小心就把你的脸裁掉了。

最美马拉松女孩

颜值取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运动的女孩就更美了,比如这位最美马拉松女孩,斑马君提着相机冲上去,可是她撇了我一眼,这一眼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呢,想着想着,她就走远了。

身残志坚,除了敬佩我们还能说些什么,让他们的身影长留赛场。

全家齐上阵,让跑步成为真正的全民运动。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