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参加过北马的明星们:小鲜肉+央视名嘴集体报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将于17日上午鸣枪的2016北京马拉松不仅吸引了众多高水平长跑名将参赛,还吸引了众多知名文艺明星、公益明星和央视名嘴们的集体助阵。早在2012年,就曾出现过央视名嘴集体

央视名嘴于嘉是著名的跑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将于17日上午鸣枪的2016北京马拉松不仅吸引了众多高水平长跑名将参赛,还吸引了众多知名文艺明星、公益明星和央视名嘴们的集体助阵。早在2012年,就曾出现过央视名嘴集体报名参加的盛况。

除了国内外的明星级选手,如易吕德-基普塔努、塔里库-朱法-罗比魏小杰和知名选手岳超等,那年北京马拉松还吸引了众多的文艺明星和社会各界的明星人物前来助阵:扶贫基金会大使、《新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给孩子送双运动鞋的明星队队员、感动中国人物刘伟和澳门电影节最佳新人白卉子,著名的演员和相声表演艺术家李菁等都将参跑。

此外,央视的名嘴们也将组团参赛:于嘉、贺炜、沙桐、文栋、田径记者冬日娜都将参赛,央视团队还邀请了著名运动员魏晓楠和朱晓琳参与、实力也因此得到大大提升。

而在2015年,歌手孙楠、出演过《小时代》的姜潮和于湉等也报名参加了北马,如此多高水平运动员和文艺明星、公益明星们的参与令本届北京马拉松星光璀璨,也使得北京马拉松成为竞技、健身、公益与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赛事。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