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马成“最受明星喜爱马拉松” 孙楠参加排第338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三天后,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除了吸引众多专业选手和民众参与外,北马还有个绰号是“最受明星喜爱马拉松”。

孙楠曾参加北马(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三天后,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除了吸引众多专业选手和民众参与外,北马还有个绰号是“最受明星喜爱马拉松”。

2015年的北马,吸引了包括娱乐圈一哥孙楠在内的众多明星跑者。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在运动场上也是一把好手,孙楠的马拉松成绩在娱乐圈里数一数二,这年北马,他的官方名次是3382,要知道这只是一个业余马拉松选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已经逆天了。

同年的“跑战盛典”在奥森公园巨星颁奖典礼,举办方在现场为当年举办的马拉松赛事颁发了奖项,其中北京马拉松获“最受明星喜爱奖”。另外,昆明马拉松、沈阳马拉松分别获得最接地气马拉松奖和最佳印象传播马拉松奖两大奖项。兰州马拉松获“网友覆盖最广奖”,扬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和上海马拉松也获得相应的奖项。

在“跑战盛典”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明星跑团PK战”在奥森公园一绝高下。孙楠、沙宝亮、鲍春来、李响、陈盆滨等二十多位跑步明星分别代表不同的跑团参赛,吸引大量跑友关注。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